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8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度最佳十款车出炉,美系车全部落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2-12 1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7年度最佳十款车出炉,美系车全部落榜!

每年都有不少权威媒体评选出最佳车型,日本、欧洲、美国不一而足,不同国家的媒体对好车标准和判断也不太一样,如果要数参考价值最高的评选,必然要数World Car of the Year世界年度车型大奖。

因为这些奖项是由75位世界各地杰出国际汽车记者担任评审团,作为汽车业界的传统,在每年纽约车展开幕后的第二天,全世界的知名汽车媒体人都将聚在一起评选出当年的世界年度车型大奖。

目前第一轮结果已经公布,以下十款车型入围世界年度车大奖,虽然最终胜出者未知,但这十车型已经可以算作2017年度十佳,大家不妨了解一番。

奥迪 A5/S5 coupe

入围的A5系列是全新一代产品,国内在售A5还是上代产品,如果对A5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等到换代车型上市之后再下手。

奥迪Q2

这款小型SUV目前国内还未售卖,也是奥迪即将重推的一款车型。

奥迪Q5

和A5一样,国内目前在售的Q5也是上一代产品。如果你是因为看了这个榜单才决定买Q5,那切记要等到新产品上市后再买。

斯柯达-科迪亚克

这款中型SUV将2017年和大家见面。

大众-途观

不用说了,已经上市,想了解这款车可以看我们历史文章。

菲亚特124 Spider

你可以把这款车理解为马自达MX-5的换标车,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MX-5是2016年世界年度车大奖获得者。

本田思域

我只想知道,国外的思域还加不加价。

马自达CX-9

国内消费者对这车不太熟悉,这是马自达旗下的中大型SUV,但新一代CX-9很可能会引进国内。

丰田 C-HR

英国媒体认为这款车的表现比奥迪Q2更好,丰田迟迟不引进这款小型SUV也是让国内消费者相当懊恼。

捷豹F-PACE

颜值,颜值,还是颜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总结

1.从上榜车型可以看出,大众集团包揽了5款车型,虽然理论上夺冠的概率最高,但最终鹿死谁手还不一定。

2.虽然年度车评选是美国纽约进行,但没有一款美系车上榜也是蛮尴尬的。

3.入围车型有三款轿车,七款SUV,看来中国盛行的这股SUV热,已经席卷全球。

4.中国品牌汽车已经逐渐壮大,但目前来看尚无实力与海外品牌争锋,让我们期待中国品牌在2017年有更好的产品。

我们会进一步追踪年度车评选的报道,汽车这种消费品并没有绝对的好坏,没有上榜的车并非就不如这十款车,所以不妨把你心中的年度车型也告诉我们。


2#
发表于 2017-2-12 14:54 | 只看该作者
后来居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5-1 02:52 , Processed in 0.04298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