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8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抢渡黄河段位赛甘肃永靖拔头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9 11: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抢渡黄河段位赛甘肃永靖拔头筹2017-03-23 甘肃黄河三峡
请输入标题     bcdef
黄河如此多娇
这份母亲的馈赠是
“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
最核心的自然资源与价值要素
比赛把母亲河多姿多采的美丽风情
把黄河沿岸各城市群的壮美风光
展现给全世界
这条以体育赛事为纽带开发的
中国最具特色的体育旅游经济带
将随着比赛的不断延伸而繁荣昌盛
同时
赛事将打开走向国际的通道
以“国际公开水域段位赛--黄河段”为开元
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行
段位赛赛址条件



一、地点(地利)
最适宜的地点是比赛的核心
黄河紧邻的市、县、区、景区
将作为首选
二、时间(天时)
最适宜的时间是比赛的关键
苍天有阴晴泠暖,黄河有温怒清浊
河水较温顺、清澈的时间
将作为必要条件
三、环境(人和)
最适宜的环境是比赛的基础
当地政府、协会、企业的支持程度、保驾护航能力
将作为必要条件
四、人文(底蕴)
黄河文化为中华之起源
是赛事最灿烂的精神财富
当地具有的独特文化底蕴
将作为必要条件
“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
梦想重要,开心也重要
天时、地利、人和更重要哦~~
我们永靖可是人杰地灵、物华天宝之地哦~~
快点快点~~看这里~~
看我们蓝色黄河,魅力永靖的实力吧~~
黄河三峡国家4A级旅游景区地处甘肃中部西南的永靖县境内,距省会兰州不到1小时车程。母亲河——黄河,呈独特的“S”形流经107公里,形成了炳灵峡、刘家峡、盐锅峡三大峡谷景观。黄河三峡自然风光峻奇秀美,名胜古迹星罗棋布,古今文化交相辉映,有恐龙之乡、彩陶之乡、傩舞之乡、水电之乡等诸多美誉,是一处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旅游胜地。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这里有世界文化遗产炳灵寺石窟。炳灵寺石窟始建于西秦建弘元年也就是(公元420年),迄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现存窟龛216个,石雕、泥塑佛像800余身,壁画1000多平方米,被誉为“中国石窟寺的百科全书”。
这里有黄土高原独具特色的炳灵丹霞国家地质公园。这里群山诸峰千姿百态,岩岩成景,峰峰象形,酷似一座浩大的天然雕塑馆,曾被唐代名将李靖称之为“天下第一奇观”。
这里有亚洲第一座百万千瓦级水电站,素有“黄河明珠”之称的刘家峡水电站。一代文豪郭沫若先生参观刘家峡水电站时,挥毫写下了气势磅礴的《满江红》。值得一提的是前任总书记胡锦涛同志曾亲自参加了刘家峡水电站的建设,在这里生活工作了6年之久,为永靖人民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这里有展现黄河文化、黄河治理、黄河水电、黄河风光等内容的黄河水电博览园,是目前全国唯一的治水文化主题景区,也是黄河三峡旅游形象的第一窗口。
这里有西北地区最美丽的高峡平湖,水域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库容60亿立方米。畅游于如此浩大的水面,会让您心旷神怡、悠然自得,这里呢也是开展水上休闲运动的绝佳之地。
这里有黄河中上游最大的人工湿地太极岛。每到盛夏,湖水环绕、荷花盛开、芦苇摇曳、鹤舞鸥翔,好一派江南风光,是集湿地体验、乡村度假、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旅游梦境。
这里有距今一亿七千万年前白垩纪时期的恐龙足印化石群遗迹。其规模之大、种类之多、保存之完整,堪称世界之最,以其极高的科研和科普价值,被列为国家级地质公园。
每一处精美的旅游佳境,真可谓是写满风景和文化的请柬、标志山水和人文的名片。
中华龙舟大赛
超级六项山地户外挑战赛
亚洲模特大赛西北赛区选拔赛
青海湖环湖赛
每年永靖都会举办草莓采摘节、樱桃采摘节、苹果采摘节、红枣采摘节、冰雪运动节等节会。年年有赛事,月月有节会。
哇哦~~·
2017年6月20日第七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开幕式即将在永靖举行。
TIPS~~
2016年5月,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组委会
一顾永靖
大漠体育公司法律顾问王红英,永靖县体育局崔副局长,大漠体育公司董事长赵超
2016年12月,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组委会
二顾永靖
永靖县体育局王局长,大漠体育公司董事长
赵超,永靖县体育局崔副局长
2017年3月16日,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组委会三顾永靖
在永靖县体育局王局长和永靖县旅游局王副局长的陪同下,为抢渡黄河甘肃段选址
黄河母亲静静等待着大赛的来到
小伙伴们,大漠体育公司三顾永靖后,在体育局、旅游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抢渡黄河极限挑战段位赛甘肃段的事情敲定啦~~
永靖县
2017年7月11至13日


2#
发表于 2017-5-9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5-1 01:58 , Processed in 0.03034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