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6-29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燕归来 于 2014-6-29 22:07 编辑

    2014年6月29日,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日,又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党支部在办公室举行新发展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中共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支部委员会”是2013年4月13日经商丘市市直机关工委批准正式成立的。党支部的成立是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新的里程碑,也是市直机关管理民间社团组织支部的先例。该支部有中国共产党党员36名,一年来,有17名队员陆续向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过一年的考验和严格的审查,李国清、李保华光荣的被党组织吸纳为预备党员。
    上午十点,宣誓仪式开始。巨大的黄灿灿镰刀、斧头党旗悬挂在正中央,全体党员、大队部成员、入党积极分子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心潮澎湃。支部组织委员田献礼主持会议,支部宣传委员丁红心宣读市直机关工委批复的2014年新党员名单;支部书记胡新华带领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新党员逐个发表了入党心声。李保华动情地说:“我凭着对党的热爱和执著追求,今天终于入党了。我保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在任何艰难险阻时刻,挺身而上。”。李国清也激动地说:“ 对党的热爱和追求是我多年的信仰,今天,站到了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让我非常激动,这一刻,我感到肩头的责任更不一般了,沉甸甸的份量足以让我为之奋斗终生,我会为这面鲜艳的党旗增光添彩!”
    支部书记胡新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当我们举起右拳,再次庄严宣誓的那一刻,大家的信念更加坚定了,虽然誓词很短,但是我们饱含激情,声音铿锵有力,表达出了每个新、老党员激动的心情。我们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胡书记说:“中国共产党从13人发展到今天的8000多万,说明她是引领着时代的潮流,每位党员应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我们支部今天增加了新鲜血液,是救援队的大喜事。新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以身作则,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旗在我们救援的水面上飘得更高、更远!”。  
    最后,黄伟大队长总结讲话,他代表救援队80名队员向新党员表示祝贺,两名新党员脸上洋溢的笑容更浓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30 收起 理由
海上花 + 10 很给力!
蓝背鲸鲨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4-7-1 06:53 | 只看该作者
热烈祝贺李国清、李保华两位战友加入党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4-7-1 19:24 | 只看该作者
好文采,可以到人民日期报到编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4-7-2 13:1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02:30 , Processed in 0.034464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