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75|回复: 0

变啦减脂:推荐减掉肚子上赘肉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9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多妹子都是肚子大,其它地方没多少肉,在肚子位置的赘肉更是很难减掉了,那么肚子特别大怎么减肥?

运动篇:

平板支撑

将双手撑着地板,手臂很肩膀都要成垂直的角度,而脚就要绷紧,伸直。然后将左手和左脚支撑柱,身体向左侧运动,右脚和左脚做合并的动作,有手柄向上延伸,坚持动作10秒,做8个深呼吸,再回到原来的动作,继续换右侧练习。

缩腹步行

缩腹行走是进行腹式呼吸步行,呼气时候收缩腹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把体内废物排出,日常行走和站立时候可以进行腹式呼吸,让腹部肌肉变得结实。

半船的动作

人坐在垫子上,上半身要往后靠的动作,手臂做平衡的延伸动作,腿部高高的提起来,呈现船状的动作,保持动作做8个深呼吸,注意背部要微微降低,腿部要向前伸直,不能碰到地板,呈半船的状态,保持动作做5个呼吸,回到原来的动作,每天重复做10组。

饮食篇:

远离沙拉

沙拉是高热量的食物,很多妹子都习惯在做凉拌的时候加入沙拉更美味,但是沙拉是很容易让肚子堆积脂肪的,想要瘦肚子的就要远离沙拉。

吃优质蛋白

即使要吃肉,也要尽量选择瘦肉、鱼和家禽类的肉,不能选择肥肉,那些高胆固醇、高热量和高脂肪的肉,而富含蛋白质的肉,自然脂肪含量就会低,会由于有长肌肤,促进燃烧肚子的脂肪。

多吃豆类

豆类是富含蛋白质和纤维质的,能够吸收体内的水分,有利尿排汗的效果,也能蒸发掉身体的一部分的热量和脂肪,还可以有效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起到分解脂肪和抑制腹部脂肪,所以豆类作为主食的减肥方法是很不错的。

日常习惯:

不要吃得太饱

一日三餐不可少,但也绝对不要吃到撑。饱腹感的确让人觉得满足,但是如果老是让胃处在吃撑的状态,胃壁肌肉得不到休息和回缩就会松弛,胃也越来越大,食欲和内脏脂肪都会随之增长。此外,务必摄入足量的纤维和蛋白质:纤维可以带走肠道的残余物质,同时促进内脏运动,是锻炼内脏消化能力最好的食物,而蛋白质是人体合成肌肉的主要来源,如果摄入不足造成肌肉弱化,也就再没力气托住内脏,只能松懈下垂。

适时自我清肠

有过灌肠经历的人都知道,灌一次肠可能会让体重轻十几斤,可见肠道里有多少“垃圾 ”。所幸,清肠也有简单易行的方法,那就是连续三天只喝白粥,除了配少量榨菜,其它什么都不吃。三天以后,你会有脱胎换骨的感觉。这样的清肠最多三个月一次,不宜被当作减肥的长期饮食。更有甚者,包括很多明星在内,都会定期用盐水灌肠,如果你能接受,也不失为一种排毒的好方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19 12:46 , Processed in 0.027750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