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贺:罗大海荣获中国冬泳达人称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5-30 14: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7-5-30 14:54 编辑

山东省 烟台市 罗大海 中国冬泳达人 荣誉证书 锦旗

2017-05-12 17:09     来源:冬泳人

荣 誉 证 书

山东省 烟台市 罗大海:

    在全国第四期21城市冬泳达人秀活动中,贡献突出,荣获中国冬泳达人称号,特发此证,以兹鼓励。

    冬泳达人活动组委会

     2017年5月9日

       第四期中国冬泳达人活动结束了。活动对推进宣传冬泳起到了很好的轰动效应,上至老人下至孩子,很有很多不相识的工人、农民、学生、干部,都在为本城市的冬泳达人积极投票,访问量达到了惊人的116.4万人次,让全社会都领略了他们的冬泳风采!

      本期选手的特点是冬泳精英、强手多,有卧病参与的北京野人萍迹,有74岁身如年轻人的江苏镇江沈葆琳,有69岁的冬泳带头人广州东山冬泳协会会长黄树楷,有献身冬泳热情待人的沈阳文哥,有耐寒能力强的蚌埠市刘安全,还有十七年冬泳如醉如痴太市李红梅,还有15岁冬泳冬泳后来人加格达奇张伟延,更有战胜疾病的佳木斯刘勇和如搏击长空的重庆方律师,等等。

       每一期冬泳达人评选活动,浏览量都达到几十万到几百万浏览人次,在全国各城市引起极大的积极响应。每时每刻变化的数字,是大家对冬泳运动的关注,对活动的支持,对候选人的鼓励。通过每一次的投票,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理解他们、学习他们,很好地宣传和弘扬了冬泳精神。

       第四期冬泳达人秀活动21城市有:北京市、上海市、重庆市、广州市、江苏镇江市、黑龙江佳木斯、双鸭山、抚远市、河南开封市、辽宁沈阳、河北邯郸、山东青岛、烟台、陕西安康市、湖北黄石市、内蒙古呼伦贝尔、加格达奇市、江西抚州市,山西太原市、运城市、安徽蚌埠市。

       冬泳风采展现了一个城市的风貌,21个城市的21位代表人物,为他们积极宣传城市冬泳品牌点赞!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心中的冬泳达人。活动已去,冬泳精神永驻,《冬泳人》会继续励志前行,与大家一同弘扬冬泳,为推进冬泳进军冬奥会而做出贡献。

       获奖人员将分别获得电子荣誉证书,在《冬泳人》近十万多关注冬泳爱好者平台推出和收藏。将获得由洲克公司赞助并邮寄的品牌泳装一件;获得由双鸭山市冬泳协会赞助的精美泳帽一个;获得由冬泳人 冰客个人出资制作并邮寄的印有个人头像的中国冬泳达人红旗一面。

         有志于积极宣扬本城市冬泳事业的,参加冬泳达人评选活动的,以及进《中国冬泳人》微信群交流的,请加bingkexiansheng微信联系。

         山东烟台,罗大海。资深冬泳人,冬泳作家,著有《泳经》,为挖掘弘扬冬泳文化做出了积极贡献。冬泳就是一条“长征路”,艰苦卓绝而源远流长。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冬泳人分外妖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8 感谢上海人!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5-30 18:15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8 感谢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5-30 22:15 | 只看该作者
  冬泳楷模!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8 感谢!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5-31 07:05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上海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5-31 07:08 | 只看该作者
山东省烟台市 罗大海 中国冬泳达人 证书 锦旗——2017年5月9日 [复制链接]

2017年5月24日冬泳达人旗帜1_1.jpg (110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7-5-30 20:23 上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5-1 00:44 , Processed in 0.04993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