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81|回复: 0

温州市冬泳协会2017年无偿献血倡议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6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命呼唤血液  爱心需要奉献
----------温州市冬泳协会2017年无偿献血倡议书
温州市冬泳协会全体会员同志们: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发扬人道主义的崇高行为,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一项全新的社会公益事业。
    大量科学研究表明,每次献血所抽取的200-400毫升血液仅占人体血液总量的5%-10%,间隔半年以上献一次血,不但无损健康,相反还可以刺激人体的造血功能,促进血细胞的新陈代谢,对身体有利无害。坚持长期科学献血,不但可以减少心脑血管的疾病,而且还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生率。目前无偿献血已被整个社会所认同并广为倡导。
    温州市冬泳协会在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提出协会的愿景是发展成为全国最有影响力的冬泳协会之一,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冬泳事业及公益事业发展的积极力量。温州市冬泳协会在各届协会领导的带领下,一直致力于开展各种公益事业,奉献爱心,服务社会,具有优良的传统。无偿献血活动是我们温州市冬泳协会六大品牌公益活动之一。自2001年以来,我们协会组织过16次无偿献血活动,众多的会员光荣献过血,在此,我代表协会向他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会员同志们,一个人的鲜血是有限的,但我们的爱心却是无限的。当我们的鲜血流淌在他人身体中时,挽救一条条生命的时候,我们将是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多一个人献血,就可能多挽救一条垂危的生命。我代表温州市冬泳协会,向适宜献血的全体会员发出倡议:请大家勇敢地伸出冬泳人健壮的手臂,用不畏严寒的冬泳精神,用冬泳人的浓浓热血,用冬泳人的拳拳爱心,去驱散生命的寒冬,去托起生命的希望,去营造一个人道、博爱、奉献的美丽家园!
0 j( L1 H( `/ v) S- d# ~! U
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至10:00,在温州市中心血站二楼(地址:温州市新城大道41号),温州市冬泳协会举行第17次无偿献血活动,请各分会提前通知会员组织参加,并将名单上报协会办公室。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实际行动托起生命的绿舟,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
温州市冬泳协会
倡议人:徐向东. [: l5 K  P2 Q5 R$ r+ {* \

2017年4月11日
无偿献血注意事项:
1.献血前一天要休息好,晚上清淡饮食,不喝酒,不要吃太油腻的食品。献血当天早餐要吃饱。
2.献血当天不要食高脂肪,高蛋白,豆制品及油炸食品
3.带上身份证或献血证,穿协会翻领T恤,戴红色太阳帽。
4.医生嘱咐:献血后两天内不要下水游泳,保护好针孔伤口,以免细菌入侵,导致感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7:59 , Processed in 0.03217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