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9|回复: 0

【光明户外】5月6-7号周六世界第八大奇迹万仙山郭亮村绝壁长廊,举起手来拍摄二日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月6-7号周六已成团铁定发团大量位
世界第八大奇迹——万仙山郭亮村绝壁长廊,举起手来拍摄地——郭亮村,清幽山乡——南坪。
郭亮一趟,10年难忘
每周三周六发团成人30 0元,儿童220元,景区观光车45元自理
含:①往返车费②景区门票③景区住宿④一早二正餐⑤优秀导游服务⑥旅行社责任险。
欢迎各地协会俱乐部同行参加.因提前定车报名从速噢!2017年4-12月天天都有活动.有多条线路详情加微信打电话可咨询:13837460989 欢迎您的加入QQ群7980445   14412293
1、【出行时间】:6点出发
2、【路    线】: 禹州-郭亮村
3、【集合地点】:花城

4、【报名电话】:  逍遥游13837460989                                                                                
5、【约 伴 人】:出行人都是约.人。
  
                                                                                 
6.【线路强度】: ☆☆☆
7.【线路难度】:☆☆☆
8.【风景指数】:☆☆☆☆☆,一路上山奇林秀,请大家多带相机、DV,打尽一切美景!!!

9.【活动费用】:AA制,预计每人300元多退少补。

10.【报名方式】报名截止时间:
报满为止 。可以由老山友代替新人报名。请务必把你的电话号码留下,禁止放鸽子(对于有放鸽子经历者拒绝参加)。 请跟帖报名。报名时请注明电话号码和上车地点,以便和恁联系。
11.【时间安排】:时间2天,如遇恶劣天气或不可抗因素,约伴人有权取消或改变计划。
12.【所需装备】:登山鞋、双肩背包、手杖、饮用水2-3升、食品等。
13、【友情提示】:

(1)请出行人带上备用衣物及营养小食品,喜欢酷的带上太阳镜、花帽子等。常用药品:氟哌酸、APC、仁丹、藿香正气液、扶他林、创可贴等。
(2)自带防晒防冻用品。
(3)按规定购买保险。提倡自购保险或申请团队购买保险 。
(4)提倡互助友爱,当团队中有人遇伤害时,要道德关怀、帮助、治疗、救助、求救等。
(5)欢迎才艺展示,欢迎积极向上、快乐愉悦的活动展示。

14、【特别提醒】:谢绝有高血压、心脑血管、运动障碍等不适合登山疾病的人员参加;谢绝没有环保意识和团队精神的人员参加;谢绝不遵守《河南户外公约》的人员参加。
凡自愿参加的人员,视为认真阅读过本约伴帖,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视为符合户外运动的各项条件,视为没有【特别提醒】情况的人员,视为对本约伴帖内容的承诺。
15、【责任承担】:A、本次约伴是不具盈利性的户外强身健体活动, 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见性,参加活动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个人因素导致的意外人身、财产事故,自己负责,约伴人和团队中的他人不承担责任。
   B、活动中有不可预见的事故,如虫蛇叮咬、雷电击害、冰雹致害等,由受害者本人负责,约伴人和团队中的他人不承担责任。
  C、活动中因饥渴、淋冻、暑热致害的,责任由受害者自负,约伴人和团队中的他人不承担责任。
   D、活动中不遵守团队约定的时间、地点走失的,责任自负,约伴人和团队中的他人不承担责任。
  E、活动中自行离队的、或不结伴自行的,其责任后果自行承担
   F、活动中如械斗、交通等责任事故,由责任人按责任大小承担相应责任。

   G、在责任事故中,由法律关系中的相对各方承担责任,法律关系以外的任何个人、团队、论坛、组织均不承担事故责任。
   H、活动中如发生与景区的票费事宜,系团队的由约伴人交涉解决,系个人的由个人交涉解决,约伴人可帮助协商交涉,但约伴人没有强制交涉的义务。

16、【注意事项】:活动者本着自由结合、自愿报名、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的原则参加。因为户外活动具有相当的危险性,在参加时请注意安全,并对由此产生的后果、责任和义务有充分考虑。每一位出行人员请首先必须参看和遵守《河南户外公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7:41 , Processed in 0.04101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