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夏东极泳队在前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7-3-2 0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华夏东极泳队在前行

华夏东极泳队,是由游泳爱好者自发组建的一支队伍,开始只是几个喜欢游泳的人经常去江边游泳,后来慢慢发展影响到很多爱好者都加入进来,由开始的五 六个人发展到现在的40多人.每年进入六月份,男生就跃跃欲试的开始游泳了!每天下午1点左右江边就会来很多车,很多人,大家自发选择游泳区域,自发的维护着游泳场地。我们所谓的游泳场所是大家选的,没有激流的一片水域,当地人称“五道沟子”“三道沟子”我们会根据每年涨水的情况定在哪游,大家自发的为游泳区做贡献,拉沙子的垫沙滩的,出钩机平整场地石头的,出石板垫台阶的,几天功夫就建成了一个简易的游泳区,大家不必担心下水石头硌脚了,不必担心上岸都是沙子不好走了,就这样在大家的群策群力下,我们每年都能在一起开心的游泳,大家戏称为“基地”。虽然我们的游泳区很简陋,因为,抚远只是个小县城,根本没有游泳馆和游泳浴场,但是这并没有阻挡住大家爱好游泳的热情,大家的泳姿也参差不齐,有通过专业学习的,有自己从小在江边长大自己琢磨的,多数都不是很专业的,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取长补短,经过一个又一个夏季,大家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好多人每天都游到对岸,在游回来,一个来回不过瘾,就在游一个来回,就在一次次挑战和战胜自己中增强了体质,提高了自己的游泳技能,大家开始不满足于现状了,开始有目标的远游了,男生们开始游到距离游泳区1.5公里的大排,后来又相约游到距离三道沟子3公里米的江南邨酒店门前的大石头,一次一次的挑战,一次次的成功,更助长了大家的士气。

2015年7月13日大家策划着要从三道沟子游到深水港,这要从一个平静的河岔游到黑龙江主流中继续前行,在涛涛的黑龙江中游几个小时,那是需要很大的胆识和体力的!要有相当的勇气的!茫茫的江面,未知的水域都是需要我们做好思想准备的!那一天,我们聚集了15个男生,一个女生,共计16个人,在大家的充分准备中,在大家相互提醒中,下水了,准备了皮划艇作为救援船,每人必须带上跟屁虫,就这样我们出发了!游过较为平静的三道沟子,汇入到黑龙江中,大家带着兴奋,带着期待,更带着必胜的信念开始了第一次远游,我们大约游了9公里,用时将近3小时,全体成功的到达目的地,那份自豪!那份骄傲!真是无以言表!这次的挑战,更增强了大家的信心,大家相继又游了几次,一次比一次用时短,一次比一次有经验,正是这样的尝试和挑战让大家有了更远的想法和勇气。

2016年7月3日,17个人再次用更短的时间,大约1.40小时就游到距离三道沟子有8/9公里的深水港后,就策划着要畅游黑龙江,游到黑瞎子岛头的太阳广场,这可不是一般的远游这要有相当的耐力,体力,精力以及勇气的!要游8个多小时的!大家经过周密的考虑和准备,备了皮艇和补给,9个人在早上7.55正式下水出发了,看着江面上越游越远的跟屁虫,岸上的伙伴们在期待中祝福他们!他们游过了小河子,游过了深水港,游过了白四爷庙,游过了石头窝子,游过了莽吉塔港,进入水流湍急的抚远水道,然后一路向东到达0号标。经过短暂的补给和休整后继续前行,大约经过六个小时水面上浮出了乌苏大桥的身影。所有的人员都异常兴奋,他们纷纷上岸拍照留念,上岸做简单补给后又继续前行,终于在下午3.50成功到达太阳广场,用时8小时游了40里,看着他们即疲惫又兴奋神情,真心为他们的成功骄傲!为华夏东极泳队自豪!

这次的畅游黑龙江行动为泳队添彩!更坚定了大家不断挑战极限的信心!7月13日又策划了畅游乌苏里江的行动,早上7.30由抚远出发去往抓吉乡,由抓吉下水游到太阳广场全程16.5公里用时3.5小时.如今已是9月份了,作为东北的抚远,已是秋天了,每天的温度只有11度到18度左右,可是,我们东极泳队的伙伴们还在坚持晨游和下午游,他们一直要游到八月十五左右,一直要游到下第一场雪!他们在不断的给自己加码,不断的挑战自己!挑战极限!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新篇章,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辉煌!(007提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499683166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7-3-2 08:51 | 只看该作者
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7-3-2 09:2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7-3-2 17:10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7-3-2 18:07 | 只看该作者
         不断的挑战自己!挑战极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7-3-3 17:19 | 只看该作者
群英会萃大展宏圆畅游黑龙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17:00 , Processed in 0.05574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