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海城温泉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8-26 17: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8月16日,发小同学一起去海城温泉游泳馆游泳。
         这天一大早,我们便从市内各站点儿乘上游泳馆前来接我们的大巴车。
        我的这些发小同学,最小的也就我这个年龄,本命年,60了,可童心却未泯,爱往一起凑。只要有好玩儿的,不管远近,拔腿就走。
        这不,才游完温泉,这两天又要去桓仁游玩。同学们还一直劝我去,只是手中好几个视频没有完成,想跟同学们“疯”,也“疯”不成了。
        见到同学们,好高兴,好兴奋,在赶往游泳馆的路上,我闲着没事儿,用自拍杆还拍了几张照。
        一个小时的车程,我们便来到了温泉游泳馆。我们先选几个拍照点儿,匆匆拍几张,然后去游泳。
        开饭了,20元的自助餐很值。样品齐全,大部分都是农家菜,很可口。
        由于自助餐是在上午10点30分开始,所以,在简单拍照后,便去游泳,餐前没有拍游泳照。
        用过餐,我便出来为同学们找拍照和好玩儿的地方。有一个喷泉按摩的地方很好玩儿,我便招呼同学一起来体验。
        走出按摩室,同学们又回到先前的温泉池。同学们好开心,摆各种姿势拍起照来。
        在小温泉池拍完照,同学们便一起来观看大游泳池,想游泳,人太多,后来,同学们了选择相对小一点的另个一个游泳池。同学们在游泳前,各自选地方拍照。女同学还来到有热炕的小屋,坐在炕边拍照,因为炕上热得受不了。用餐后半个小时,同学们又陆续跃入水中。这是同学们最兴奋的时候,虽然有的同学不会游泳,但也下到泳池一起“疯”。
        在游泳馆“疯”够了的同学们,又乘车来到歌厅,准备K歌。K歌的人好多,我们在大厅内等了足有半个小时。走进包房,同学们一人一首轮着K起歌来,有的同学下到舞池舞起来,在这里我们足足“疯”三个多小时,晚上五点多才回返。
        这一天,同学们在一起洗温泉、游泳、K歌儿,玩儿得好开心,也好兴奋。同学们说,以后还要常聚,怎么开心。怎么活。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4 收起 理由
小鱼儿外婆 + 4
快活鱼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6-8-26 17:5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6-8-27 02:47 | 只看该作者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6 收起 理由
浪花LN + 6
快活鱼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6-9-4 18:0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16:00 , Processed in 0.03553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