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9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饶:冬泳协会荣获全国冬泳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10-25 1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上海人 于 2015-10-23 19:24 编辑

江西上饶市冬泳协会荣获全国冬泳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奖

2015-10-22 08:56:00     来源:央广网  江西分网


  央广网上饶10月22日消息(叶茹琴 通讯员 章汉根)在10月16日至18日举办的第22届全国冬泳锦标赛暨中国大连国际冬泳节上,江西省上饶市冬泳协会荣获“2010—2015年冬泳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奖”,受到中国游泳协会、中国救生协会的联合表彰。

  上饶市冬泳协会[后改名为上饶市游泳(冬泳)协会]成立于2003年,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依靠冬泳协会创建者的不懈努力和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协会活动场所从无到有,发展到拥有百余平方米固定冬泳基地;冬泳队伍不断壮大,会员由最初的不足10人发展到目前的400余人,成为在江西省乃至全国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冬泳队伍。十几年来,协会积极响应国家提倡的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带动了一大批的健身爱好者加入冬泳队伍,成为上饶市开展人民群众体育运动的一支重要力量。

  上饶泳协一成立就申请加入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成为团体会员,积极取得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训练中心及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大力支持和技术指导,与全国各地的冬泳协会进行过多次交流和比赛,多次组队参加过大连、宜春、石狮、新安江等地的全国冬泳锦标赛,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先后组队参加了哈尔滨、济南、桂林、武汉、上海、杭州、广州、青岛、扬州、南昌、三门峡、呼伦贝尔、台湾、香港等兄弟协会举办的各项赛事活动,并与多个协会建立了长期友好联谊关系;多年来还积极参加了本省组织的元旦(全国冬泳日)庆祝活动。近几年来,上饶泳协在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成功地举办了各种规格的冬泳赛事活动:2008年率先举办了全省冬泳邀请赛,从而使这一赛事每年的元月1日全国冬泳日在全省各地市以接力的形式轮流举办一直延续至今。2011至2014连续四年开展了以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为主题的“上饶儿女、畅游信江”大型纪念活动,该活动参加人数多、声势大、影响面广,得到了市政府、市体育局的充分肯定。2015年上饶又被中国游泳协会列为“7、16全民健身周”活动站点,以高水准、高质量圆满完成了纪念活动。特别是2014年,上饶成功举办了2014江西上饶“和韦中央空调杯”国际冬泳邀请赛,全国十多个省市的40多支代表队、700余名冬泳爱好者以及来自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新西兰、挪威、比利时、白俄罗斯等10个国家的近20位外籍冬泳爱好者相聚信江之滨,展示冬泳风采、畅叙冬泳豪情,给全国乃至世界的冬泳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交流技艺的平台,给广大参赛选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该赛事还被列入市政府工作报告,得到充分肯定。

  上饶泳协着力打造团队精神、积极倡导奉献精神,为协会出力、以奉献为荣的风气蔚然成风。协会制定了“会员文明公约”、“水上安全条例”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定期召开会员大会、部署安排工作、总结表彰先进,使协会工作步入正轨。协会还通过开展和参加义务献血、高考爱心车队等各种公益活动不断向社会输送正能量。协会会员多次见义勇为,救起不慎溺水和轻生落水者,获得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这次上饶泳协荣获全国冬泳活动优秀团体会员奖,极大鼓鼓舞了广大协会会员。当前,由上饶市体育局和三清山管委会主办、上饶泳协承办的“2015年江西上饶‘三清山杯’国际冬泳邀请赛”正在紧锣密鼓地紧张筹备中,计划12月12日准时开赛。大家纷纷表示,决心以满腔热情全力投入筹备工作中,为广大国内外冬泳爱好者和上饶市民群众奉献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





2#
发表于 2015-12-12 06: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上饶冬泳,名不虚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4 23:47 , Processed in 0.03261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