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6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里不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5-3-18 1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说的这一现象,存在有一段时间了,即:前面还成功跟了帖,紧接着就需要重新登录才能发帖或看图片。
      对此,我观察过,也调整一下操作顺序试一试,也没找到真正的原因。隔天上网需重新登录这个好理解,但已正常发帖了,为何出现不正常情况。最严重时,每换一个主题帖,想跟帖就必须重新登录,挺烦人的。也不知是电脑有毛病了,还是我的操作不当引起的,请朋友们帮我找找原因。先谢谢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浪花LN + 5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5-3-18 11:59 | 只看该作者

点评

谢谢朋友关注!  发表于 2015-3-19 10:36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5-3-18 20:01 | 只看该作者
挺烦人的,不知什么原因说不能上网就不能上网了,不管他,几天又好了,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5-3-20 11:2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挺好的,没让人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5-4-3 14:11 | 只看该作者
老公和老婆晚上回家,路旁突然跳出三个持刀蒙面大汉:“绑架!你俩可以走一个,回家等消息。”老公一把将老婆推开:“老婆快走!”待老婆走远后,三个蒙面人摘下面具:“尼玛现在找你打个麻将这么费劲?” 五分钟后老公致电老婆:"往卡里打五千块,别报警,他们说关我一夜明早放人。"十分钟后老公从卡里取走五千块战斗到天明。次日老公回家,老婆扑上来含泪说:“关键时候看出老公对我的好,以后我啥都听你的。”


      故事逼真又搞笑,聪明男人准叫好;
  无论是非出在哪?启发教育内当家。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山水游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5-4-5 15:38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上午,刚从外面回来,就有电话来,有一封快递,下楼取回,打开看后,不是惊喜,而是惊诧,咱不财迷,更多的是警惕,逼真的骗术,真有点真假难辨的感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快乐老头 + 5 不财迷不受骗!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5-4-14 08:35 | 只看该作者
朋友所说的现象,我没遇到过,是不是电脑有病毒什么的?我每天都用360清理垃圾,也时常查木马和病毒。每天上网要点N次电脑加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5-4-14 19:18 | 只看该作者
浪花LN 发表于 2015-4-14 08:35
朋友所说的现象,我没遇到过,是不是电脑有病毒什么的?我每天都用360清理垃圾,也时常查木马和病毒。每天上 ...

      谢谢朋友关注和指导。我说的现象至今还存在,想发帖时就耐着性子多登录几次,大多数时间是只浏览,想表的态,有时只好留给自己回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15-4-19 21:30 | 只看该作者
      那天给电脑杀毒,却杀出了‘堵’,鼓捣地不听我使唤了。今天儿子回来,又一次帮我排惑解难,得以恢复正常。真可谓:会者不难,难者不会呀!与此同时,我也长了点见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5-4-30 22:17 | 只看该作者
      一公交车停站,上来一位看上去不足60岁的女士,不刷卡,也不投币,只向司机声称自己是小X(姓)的母亲,认真的司机执意让她投币,女人要求司机停车,她要下去,司机当然不会再停车。司机仍对女人的做法不依不饶,引得女人又一通细说,来证明自己的儿子确实是一位公交车司机,乘车不花钱是应该的。司机与女人的对话持续了不少时候,司机虽不认可女人的做法,但女人说自己身上没带钱,司机费了半天口舌等于零,女人最终获胜,如愿以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31 11:53 | 只看该作者
碰到同院的邻居,她手里同时提着参加活动买的药和赠送的鸡蛋,脸上却流露着余气未消的表情,因同行,便有机会听她讲述刚才发生过的事。看到人家大兜小袋的往家提鸡蛋,也动了心,尽管不需要,少买点应急也好。为了不出差错,在店里不耻下问,选好了药品,拿着付账后的购物小票,来到蛋筐前,负责付蛋的店员接过小票看后递给她一袋盐,“就一袋盐?”“是!” “不是送鸡蛋吗?”“你买的是特价药,不送鸡蛋。”“我买时问过了,可以参加活动。” “那你再去问吧!”她又拐回店里,一见到那位接待她的店员,就有点急:“你说这药能参加活动,可现在...”店员接过小票,边在小票背面写上鸡蛋的个数,边说:“你也没说要鸡蛋呀!”邻居说,真叫人哭笑不得。可也是,一袋400g的食盐,能与那些鸡蛋等价吗?!本来是好事,经这麽一折腾,可想而知,买卖双方都会感到不自在。邻居那副不快的表情也就不难理解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5-5-31 17:01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上一会网后出现重新登录的现象我也碰到过

点评

那段时间反复出现,很是烦人,儿子帮我处理后现在好了。谢谢您的关注!  发表于 2015-5-31 22:09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5-6-1 14:27 | 只看该作者
消费者和服务员是对等原则,服务员和总经理是对应原则,总经理和董事长是聘用原则。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乐分享 + 3 都成方圆,却内外有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5-7-29 19:10 | 只看该作者
      前天早上,厨房开着的玻璃窗和纱窗之间夹着一只正在挣扎的小鸟,看样子,是一只刚会飞的雏鸟。没费事就把小鸟俘获,放进了几年前养鹦鹉用过的笼子。小鸟不甘心被关禁闭,三番五次地逃了出来,我只好把笼子检查加固,自以为可以万事大吉了,可等我傍晚游泳回来,还是发现笼子空了。仔细查看才发现,笼子有一处少了一根栏杆。昨天,几次都没有捕捉成功,只好由它在家里逍遥自在。连着这两天早上,都有一只鸟在外面发出有规律的呼叫声,想来或许就是丢了孩子的母亲在呼唤。我把厅里南向的窗户打开,想让小鸟从纱窗的破洞里钻出去,没有凑效。今天,小鸟的胆子大了许多,也能飞来飞去了,还落在茶几上,中午时分,我瞅准机会,将飞进伙房的小鸟逮个正着,本想从窗户放飞,可当孙女拉开窗户纱窗,我一撒手,小鸟不但不往外飞,却又飞了回来。小鸟很机灵,行动敏捷,再想逮住它,不易。这小鸟像麻雀,孙女却说不像,说爪子那么黑,这不仅又让我想起十几岁(上完小)时,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除四害,讲卫生’的号召,麻雀被列要除之类,周日回家学校也布置有任务,返校时都要带上‘战利品’上交评比。麻雀只收爪子,我得到了父亲的支持和帮助,每次都不空手,是父亲用自制的夹子支在庄稼地里捉到的。有一次,捕到了另类鸟,爪是黑色的,老师一看,说是‘益鸟’的爪,为此,把我批评一顿,至今记忆犹新。现在麻雀也是益鸟了,只要再抓住它,绝对放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09:11 | 只看该作者
   昨天上午, 从超市购物后回家的路上,走在我前面相距不足十米的一老者突然摔趴在地,紧接着他就想爬起来,见状,我情不自禁地加快脚步,并喊着让他慢一点。我来到他身边时,他已一手伏地,成半躺半坐姿势。我问他是否叫救护车或联系家人,他都一一拒绝,并说没事的。又少停了会,老人让我们拉他起来,我们两人才把他拉起来。我与老人同路一段,得知他已70多岁了,刚才是踩在一口痰上滑翻了(这时我才想起他倒地的地方只见有一尺多长的划痕,没见其它。)。老人提着买好的7、8小袋食物和蔬菜,继续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恢复正常。老人身体素质不错,躲过一劫,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今天仍游一圈加个短来回,没感到手麻,沾了气温高,水也不是太凉的光,而且泳后回暖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5-12-5 21:26 | 只看该作者
       上午游泳回来刚进楼院门,一向温顺经常在院里自由活动的那只牧羊犬,老远便狂吠着向我奔来,要不是它的女主人救急,我手里提着的两棵大白菜差点甩出去。女主人快步走向我,见我惊魂未定,忙解释说:“这狗可仗人势了。”她话音没落,那狗又狂叫着去追另位邻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15-11-27 08:54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午后,外出两趟,主要是想去超市转转。第二趟,还没等到进超市,十斤地瓜、四斤多胡萝卜已提在手上,转念,先把地瓜寄存摊主那里。还没走进超市就又拐了回来,因心里还惦记着另一桩事,决定乘车回家。进门放下东西,便给朋友打电话,得知泳池头天下午就开放了。放下电话,再次看表,觉得为时已晚,只好做罢。      大前天,朋友打电话来,说她受赠的一个月免费室内游,转让我享用,办个简单的手续就行。当时心里既高兴又感激,但我始终是婉言谢绝,理由,只有自己心里明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9 09:18 | 只看该作者
          超市活动价买回的两斤核桃,今天有空剥壳取仁,因质量不好,敲到一半时,才想起应借此机会摸索点挑核桃的经验,想到这里,便仔细起来。每拿起一个,先看模样,再掂掂,后摇摇,用手感判断一下,再敲开验证自己心中的判断。直到敲完最后一个,也没总结出个所以然来,最后的结论仍是,基本上不用挑,撮堆就行,免得好坏比例失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5-11-16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下午两点多,我与手提保温饭盒的邻居老妇人在院门口相遇,没等我开口,她便用另一手拍着饭盒说,老师不让吃,又提回来了。当时我还以为她是从医院回来,片刻才迷过来。问及怎么回事,她才细说。原来是,老师在上周五布置作业就要求背会课文,并说周一检查,不会背的,中午留校不准回家吃饭。孩子回不来,我把饭送去学校,老师也不让吃,这不,就又提回来了。她叹口气继续说,孩子骗了她,问他时,他说背会了,你看看。听完,我半开玩笑地对她说,以后,不要光听孩子说,你看着书让他背,不给他打马虎眼的机会就好了。我还要去赶公交车,顾不上再说什么。过后了还在想,但愿孩子和家长能正确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接受教训,家校同心同德,培养孩子从小养成好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7 17:41 | 只看该作者
公交车已启动,但还没驶离停车区。后来的一老太太,跟着已开动的车子一手扶着前门,另一手急促地拍打着,想赶上这趟车。司机见状,便向车外的老人大声喊话:“靠边!靠边!”与此同时,刹车制动。老太太上车时,司机又说了她一句:“又不是不让你上车。”老太太边刷卡边训斥司机:“你开个车有啥了不起!对老人就这个态度?”说完,气哼哼地一屁股坐在凳子上。年轻的司机没再说什么。启动了车子。 当时车内刹那间一片寂静,很长一段时间,没人再言语。当时的情景,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我心里真的是很同情那位年轻的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23:34 , Processed in 0.11026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