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5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再答长作霖(马甲名是明月晨风2和善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4-8-11 23: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如意小舟 于 2014-8-11 23:10 编辑

                                  <<再答长作霖(马甲名是明月晨风2和善雨)>>
       长作霖,古人打仗都亙通姓名,有刀下不死无名鬼之规矩.在祖宗那你连挨杀的资格都沒有.当今也有规矩,人际交友不是亮名片,就是验身份证.无身份证,火车都不让你坐.所以你更无资格与我网谈.你就是个成年死在冬网上滥用马甲,误网髒人的无癞,连个报真名的胆子都沒有,还要跟人斗,活生生的癞哈蚂垫床腿----充棍.不客气讲,你不配与我争論.我当作冬网公开告泝你.
   1.我如意小舟在冬网多年来,发贴回复就这一个名,个人资料拦里,真实填写,明明白白,光明磊落,而且我敢负责的讲.我写的每个字每个标点包括本文,都很认真严僅,它经得起明槍暗箭的洗礼,更欢迎历史的检验,我坚信它是正能量.是促进冬网健康发展的正能量.身败名裂的只能是无名无姓的骗子,遗臭冬网的只能是沒脸沒皮马甲.

   2,你利用我的一段大实话,发表了一段搬弄是非,颠倒黑白的阴蛋話.我的新帖中有一丁点白冰的亊吗?白与威人品绝不一样,绑来做甚?
"删上海人的帖都发短信通知。"能证明不删如意小舟的<<宽厚中原..>><<...冬泳显灵>>的帖子吗?有逻辑吗?
"见好就收吧,再闹下去无法收场."我发<<回复长作霖(这次马甲名是一剑双雕)>>是明明白白写给你的,你耍什么阴蛋.你沒骨头沒毛,沒肝沒肺,我有.可以明讲,我对威诲青蛙的"删亊"早都不介意了.只是看到他这个冬网高管,太把自己当圣人了.连个小小的自我批评的担当都沒有,不知道是它可怜,还是冬网可叹.,这观点我"否"到今天还沒"定".觧铃必须系铃人,别人不好代定.
   3.话归主题,<<回复...>>是我看你又拽出我<<小叙较真>>老帖发"張狂".----小李飞刀向你马甲王道歉了,呸! 我要大打不平骂你几句------恬不知耻,得寸进尺,登鼻子上脸!我真想打你个孬种!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0 收起 理由
czw -1 淡定,互相尊重,骂别人就是骂自己!
cfcys + 1 是条汉子,敢离开冬泳网,赞一个!
yhsbj + 1 以法管网以德兴网,请出示法律证据
一馬當先 -1 如意小舟害怕了!!!!!
冬泳婷 + 1 淡定,互相尊重,骂别人就是骂自己!

查看全部评分

2#
 楼主| 发表于 2014-8-13 11: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如意小舟 于 2014-8-13 11:55 编辑
一飞冲天 发表于 2014-8-12 10:59
如意小舟应该消消气,不要骂人,否则只能让网友瞧不起。据我所知善雨确有其人,1955年的美女,学会上网时间 ...


      长作霖,"佩服"你的"蒼蝇功",趁立秋时节你就繁殖吧,嗡嗡吧!如今你钻冬网的空子,管不了你.我只能拿蝇拍子拍.但是你要修练出让地球不转,四季不变的本领.莫让"雪花飞舞,梅花开放.冻死苍蝇沒商量的时节"到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一馬當先 -1 如意小舟害怕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6 00:06 , Processed in 0.15045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