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4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网除夕夜满汉全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2-10 0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的港湾 于 2013-2-10 08:16 编辑

鱼王设宴请版主版主网名大串联---北方篇】
        天下了整整三尺雨冬网指导起床后,向户外看了看雪山景,只见一片白冰。昨天夜里的燕山夜雨,把海的港湾的冰冻成了冰之雅。在志远处,还是云飞扬的天气,指导员喊醒年轻人绅士,让他们二人把中国冰带上,一同樵夫下山去,并告诉他们,一定要绕过蓝色海湾,跨过子牙河老韩,穿越津海冬金石茶园处稍微休闲老姜一会,再向左走,就会到冬网总编室的深谷幽兰花园。在那里有一座游泳池,他们晨泳后,继续往前走,突然,一阵江风,风萧萧刮来,大海的风帆北纬48°悠悠水上漂,“不好!前面有兴安北极熊、还有蓝猫老猴子青岛海牛北极狐、金鹿、长白鹿、白山龙、蓝天龙、清水龙、双龙、雕虫和多种海豹2007只,鱼弟!你们快跑!先到田草处的豫商玫瑰园去,那里有小露维尼,请她派左右路边锋来支援!让他们以草上飞的速度,老马识途地赶来增援!”
       这时海豚大侠关东大侠沉默一男迎风搏浪而来;东宁泳人延边随风,寒江搏浪地来支持。自由人听说年轻人等遇到困难的消息,也跨过鸭绿江的浪花,踏着浪头激流泳进飞奔而来,各路好汉鹰达,齐聚在长春冰泳江一叶处汇合。在这里,虽然滴水穿石冰点境界傲雪寒梅得很秋寒,但是有冬泳宝贝、老海童、毛球、泳者、仲子以及大众冬泳们的资助,并且,为各路好汉准备了美味佳肴,他们用金龙鱼牌花生油炖了一锅小海鱼、白令海鱼、水中游的鱼等山珍海味,还蒸了一锅盘锦大米,端来了几盘水蜜桃。当大家正要张开崔大嘴开饭时,泰山游子,冰雪泳人,江泉湾泳客突然信步清风泳者至上泰山游子抚顺大雪人耳边梅语了一阵,从身上掏出一个小木盒,打开木盒子拿出一张那仁朝克图启明之后大声宣布:“今日我有好心情天赐无穷力量!这不是戏言,我是做得比说得好,我曾泳冠三军,经过走四方四海游泳三省克,才做到心想事成。 我曾穿过了云水林海,跨过洪涛滚滚松江浪涛,才锻炼成今日浪里金身!并在海葫芦那里万家灯火得了大海的女儿青岛腊梅为妻,这都是情义无价呀!今日到海峰怡海缘,那里是水草清佳冬泳之家,不像在江南宜春冬泳翻江鼠泛滥江中!”
      这时,冬泳博士发来短信,说在家里等着大家,他家的调皮孩子刘娃娃不知去向,悟昇午影了!需要派老鹰天地一沙鸥在空中去侦察他的符号,必要时,驾驶悍马h2一石击水,或者热人戏水、冬泳夏游贺江游一番,还可以用小眼聚光新式武器搜索,在被迫不得已时采取极限运动的手段找到刘娃娃。等到大家把事情办好后,再由冬泳不老松、老年冬泳人两个快乐老头带队,共同去见鱼王如何?!请大家饱餐一顿黑鹅肉和蓝背鲸鲨汤!大家欢呼:“这次到黑河冬泳,没有长白游一次!”
       鱼王大摆酒宴,厨师给每桌上冬泳缘酒2瓶,干红一箱,各种鱼肉、鹿肉、鹅肉十八个酒菜,共庆蛇年新春到来,大家端杯碰觥,互相拜年,共商2013年冬网发展之大计!并奖励有功人员每人冬网证章一枚,折叠自行车一辆,冬泳网奖杯发给贡献突出的专区。祝冬泳网160000会员新春快乐!

   (你猜鱼王摆了多少桌酒席?请猜猜。共130位版主呐!)
                                             ——    一石击水    2013.2.9



石家庄冬泳协会专区     作者:  一石击水


跨过鸭绿江, 自由人, 年轻人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嫩江一叶 + 1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3-2-11 15:03 | 只看该作者
哇,好好厉害,请求冬泳网置顶,难得的好帖!冬泳网精英一网打尽!谢谢一石击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3-2-11 21:48 | 只看该作者
小眼聚光 发表于 2013-2-11 15:03
哇,好好厉害,请求冬泳网置顶,难得的好帖!冬泳网精英一网打尽!谢谢一石击水!

是应该好好谢谢一石击水!他把冬网的各路英雄豪杰都色香味俱全的大餐和美丽的风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2-12 16:52 | 只看该作者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3-2-12 18:02 | 只看该作者
金色三点半 发表于 2013-2-12 16:52
厉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3-3-6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3-3-6 1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3-3-6 17:27 | 只看该作者
李鱼跳龙门 发表于 2013-3-6 17:1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3-4-16 09:18 | 只看该作者
有才,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1:29 , Processed in 0.0702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