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楼主: xiaoyi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学前班前来报到

  [复制链接]
21#
发表于 2012-12-14 17:12 | 只看该作者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4 16:55
稀里糊涂的游到现在,不知算不算是冬泳了,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一直坚持到第二年的夏天,才算吧?
从6月2 ...

14度以下是冬泳,现在是冰泳了,小易你是最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12-12-16 22:21 | 只看该作者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0 10:57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

最困难的时候要纠结好几天呢。来了就不会后悔,会感到浓浓暖意,在充满爱的冬天里,没有寒冷。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汇泉湾泳客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6 14:36 | 只看该作者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14 17:12
14度以下是冬泳,现在是冰泳了,小易你是最棒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7 09:32 | 只看该作者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16 22:21
最困难的时候要纠结好几天呢。来了就不会后悔,会感到浓浓暖意,在充满爱的冬天里,没有寒冷。

是的,大风哥,感觉到了很温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6:54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xiaoyi 于 2012-12-22 17:42 编辑

      今天感觉每游一下,手都像抓在沙子上,很迷惑啊,后来才晓得原来是因为水温2度!天啊,我竟然还游了接近100米,佩服自己一个。
天减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12-12-22 17:18 | 只看该作者
牛人小易,小易牛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2 18:57 | 只看该作者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2-12-22 17:18
牛人小易,小易牛人!

也快成疯子了,我要淑女一些

点评

疯子=淑女?  发表于 2012-12-22 19: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3 22:14 | 只看该作者
记录一下哦,今天气温-5℃,水温岸边1.5℃,大姐们劝我不下,可我不食言哦,趴在水里, 前后打了几个滚,有点狼狈,但毕竟还是下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12-12-24 16:35 | 只看该作者
向左走 发表于 2012-12-3 11:03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 ...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牛等耐寒力达到半小时以上者为博导;明月大海刀锋等二十分钟者为正副教授;小妹小辫等为高中;大风蓝天等为初中二年级;菲菲是小学生;小易是学前班;周周等是幼儿园····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0 收起 理由
向左走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12-12-24 19:30 | 只看该作者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24 16:35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5 14:34 | 只看该作者
大风哥 发表于 2012-12-24 16:35
这个问题就像新手上路,初高级,青铜白银长老等一样。满修已提议要设冬泳级别,比如零度水温,范大将军海 ...

八错八错,大风哥给学前班的买糖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12-12-26 11:18 | 只看该作者
朋友喝一杯热的暖暖吧


psu08.gif (121.3 KB, 下载次数: 31)

psu0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3#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7 15:15 | 只看该作者
金丝雀 发表于 2012-12-26 11:18
朋友喝一杯热的暖暖吧

嗯,嗯,更暖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8 收起 理由
汇泉湾泳客 + 8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12-12-27 20:4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金丝雀 于 2012-12-27 20:42 编辑

冬泳起水后;更暖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12-12-27 20:48 | 只看该作者
小易每天坚持冬泳已是很好了,要有一种心态越冷越去冬泳,去挑战自我,现在你应该有体会了,冬泳完后一天都精神爽。慢慢养成冬泳的习惯,一天不冬泳还觉的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5:03 | 只看该作者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27 20:48
小易每天坚持冬泳已是很好了,要有一种心态越冷越去冬泳,去挑战自我,现在你应该有体会了,冬泳完后一天都 ...

就是困啊,海牛哥,好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7#
 楼主| 发表于 2012-12-28 15:0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终于等来了冬泳以来第一场雪,欢呼,雀跃,可劲的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8#
发表于 2012-12-31 20:34 | 只看该作者
俺 俺也是新兵,十月十日才下水,坚持到现在,下水前挣扎,游完了真爽,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13-1-5 11:34 | 只看该作者
真凉,真凉,真够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发表于 2013-1-9 11:12 | 只看该作者
学前班的报道!支持!!!越是艰险越向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3 01:44 , Processed in 0.08148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