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52|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学前班前来报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2-12-2 22:4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xiaoyi 于 2012-12-2 22:50 编辑

     对于我一个学前班的小朋友而言,冬泳不是能不能下水,而是去不去?因为几十年如一日的晚睡晚起,早起太艰难,呵呵。可是找到组织后呢?那叫一个乐啊!每天都想来到诱人的汇泉湾,见到一些帅气美丽的人。每天都想开开心心的大笑一场,天气越来越冷,汇泉湾却越来越温暖。。。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37 收起 理由
junwy009 + 2 赞一个!
青岛海牛 + 10 赞一个!
向左走 + 10
汇泉湾泳客 + 8 赞一个!
光阴 + 1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2-12-3 04:07 | 只看该作者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游,一起开心地大笑,什么烦恼都笑没了,笑的身上暖和和的,笑的这一天倍精神,要是缺上一天没来,不后悔才怪呢!

点评

赞  发表于 2017-9-16 10: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2-12-3 04:10 | 只看该作者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三好”学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2-12-3 04:39 | 只看该作者
刀锋 发表于 2012-12-3 04:10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 ...

小朋友,那就按老师说的做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0:13 | 只看该作者
汇泉湾泳客 发表于 2012-12-3 04:07
甭管学前班还是学后班,这就是汇泉湾冬泳队的诱人之处,帅锅,靓妹,帅爷,靓婆,大家齐达伙地下水,一起畅 ...

不去罚款不是?

点评

网看一面吗,罚款就算了。  发表于 2012-12-3 15:07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6 收起 理由
光阴 + 2
汇泉湾泳客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0:15 | 只看该作者
刀锋 发表于 2012-12-3 04:10
小朋友,你每天开心的按时完成作业就行。
来冬泳,权当过冬令营。既陶冶情操,还有糖吃。
做到这些基本就 ...

谢谢头,不过有巧克力吃吗?

点评

有棒棒糖吃  发表于 2012-12-14 16:37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2 收起 理由
刀锋 + 6
汇泉湾泳客 + 6 神马都是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2-12-3 11:0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小朋友’看来我们还要办亲子园呢。祝贺小朋友成功发帖,给大家带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3 13:13 | 只看该作者
向左走 发表于 2012-12-3 11:03
楼上各位回复的太棒了,我看了哈哈大笑,没想到蓝天等才进入二年级门槛,咱们队还有幼儿园‘ ...

小朋友很麻烦,不知能否晋级?

点评

多发帖子,晋级就快。  发表于 2012-12-11 18: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2-12-3 14:19 | 只看该作者
xiaoyi 发表于 2012-12-3 13:13
小朋友很麻烦,不知能否晋级?

不但进,而且跳着高进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0 10:57 | 只看该作者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2 收起 理由
刀锋 + 6
汇泉湾泳客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2-12-10 14:02 | 只看该作者
xiaoyi 发表于 2012-12-10 10:57
纠结了一小时才起床,才来到浴场,零下七度,水温4度,我也下水了,虽然是煎鱼式游法,但没有食言哦。哈哈: ...

向小朋友学习,有决心,有毅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6 收起 理由
汇泉湾泳客 + 6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17:02 | 只看该作者
爱青岛 发表于 2012-12-10 14:02
向小朋友学习,有决心,有毅力。

爱姐,你才是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2-12-11 20:5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青岛海牛 于 2012-12-11 21:02 编辑

通过冬泳提高了情操,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获取键康快了,冬泳是必须的,小易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16:46 | 只看该作者
青岛海牛 发表于 2012-12-11 20:59
通过冬泳提高了情操,锻炼了自己的意志,获取键康快了,冬泳是必须的,小易加油!

是的,海牛哥。加的满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2-12-13 17:23 | 只看该作者
小易祝贺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0:01 | 只看该作者
老村民 发表于 2012-12-13 17:23
小易祝贺你!

村民大哥,谢谢!你们都是我的偶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2-12-14 15:55 | 只看该作者
千万别跟你(所谓的师父)学!一涮就熟没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6:33 | 只看该作者
青岛大海 发表于 2012-12-14 15:55
千万别跟你(所谓的师父)学!一涮就熟没好处!

煮熟了,就太老了我自有分寸

点评

臭小子,说我呢  发表于 2013-1-6 17: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6:50 | 只看该作者
xiaoyi 发表于 2012-12-3 10:15
谢谢头,不过有巧克力吃吗?

棒棒糖不太吸引我,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16:55 | 只看该作者
稀里糊涂的游到现在,不知算不算是冬泳了,在我的印象中,应该是一直坚持到第二年的夏天,才算吧?
从6月2日下水坚持到现在,觉得没有什么难过的坎, 只是有几个阶段觉得特别的凉,但是过来了,就觉得一切都不算什么,特别是当我发现别人也冷时 ,就更坚定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什么都不可强求,多听从前辈的建议,慢慢的自己感受,找出适合自己的节奏,方式 ,健康,快乐的冬泳,在岸上感受大家的快乐和温暖,在水中享受冰凉的刺激和自由的畅游。
以前很佩服冬泳的人,所以现在也佩服一下自己吧
去年六浴的大哥说我游到11月30日有奖励,没坚持到,今年竟然说要游到12月30日才有奖励,我我我很愤怒!

点评

六浴这哥们不厚道。  发表于 2013-1-6 17:46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8 收起 理由
向左走 + 10
光阴 + 2
汇泉湾泳客 + 6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6-6-23 07:54 , Processed in 0.13307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