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01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疆-葫芦岛亲人同游冬网三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6 18:0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新疆-葫芦岛亲人同游冬网三年


回复冬网至尊宝《与七哥葫芦岛家人共同遨游冬泳网3年》


《与七哥以及葫芦岛家人共同遨游冬泳网3年》

我最亲爱的葫芦岛家人和七哥姥爷:

      你们好!

      时光可以流失青春改变容颜,但冬网却把我们这些难忘光阴故事悄悄记录下来,经历着每次太阳和海水的洗礼,美好回忆的沉淀愈发厚重,改变使我们更加了解和亲近彼此,三年里不曾改变的东西太多,而且变得更加单纯和珍贵,比如,始终(见到家里活动图片中的熟悉的,不太熟悉的,完全新登场的面孔,大家在活动中的同甘共苦,完成一次次艰辛的挑战过程,以及聚会聚餐的开心场景,冰浪都会)是发自心底的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自然的彼此见或不见,不变的养成都会通过冬网积极了解家里近况的习惯,得以缓解对远方家人思念的心情;这一切都是网络里有了我们可爱的大家园--‘冬网’(是我和大家一直对他的爱称哦)!感谢鱼王李林(超帅,很时尚,幽默的大哥)及其优秀团队,冬网首席顾问白冰老师(每个专区在精彩的瞬间都留下此帅老的墨宝点评),冬泳博士(论坛置顶长寿贴里自然少不了他),冬泳网法律顾问(也冬泳的帅大哥化解法律难题的首席智囊),冬网管理员(很多很多,有我,有你,呵呵,有谁谁帅),等
     冬网在我近3年的上网生活中,占据了首位。所以在我体会到的冬网最主要是,冬‘勇’人最好的交流情感的交友大平台,是全国冬泳协会及全球华人(外国人)冬泳组织开展、筹备组织大小活动,最好的专业信息发布和活动展示的,专业综合类民间主流网络媒体渠道。在这里你所能想到的,能引起广大冬泳爱好者共鸣的需求和建议,会得到最大可能的实现,所以,不论你是冬泳运动观望着,爱好者,实践者,还是品论者,都能在冬泳网收获到你所需要的,有关于冬泳的方方面面资讯和探讨,在这里一网打尽。
      我曾经不怕热(长期享受户外运动),现在不怕冷(严寒大风暴雨,越是恶略的天气越想往外跑 呵呵),是多么大的感召力让我改变(是我葫芦岛的家人啊,呵呵,所以一定要相信‘感染的力量’),也改变着我对积极乐观的人生观念的思索:对工作的责任心,对细节的追求,对和谐稳定不断强大自我的追求。正是冬网这个通过创新求发展,永远不断关注民意,采集民智,寻求不断更新突破。冬网团队具备紧紧把握,力求更加贴近冬泳人的实际需求的,优秀团队工作理念和高效务实有力度工作作风,如此才能聚集到广大冬泳人,和广泛得到的大众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回应。大家共同营造出的是----冬泳人一家亲的和谐冬泳大家族整体和谐氛围;共同打造出的是专区内互动的协会冬泳之家,以及专区与专区间友好和谐的专区联合体。
      每天每时每刻都在真正实践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冬泳运动体系文化精髓!
      我爱冬网,也感谢冬网里结识的,冬泳运动和冬泳文化传播的先行者,特别敬佩的是那些勇敢实践,不断超越自我,完善人生体验的运动生活家们,是他们教诲了我,在网络里他们是我的财富,是心灵的朋友们,是我的欢乐英雄,是我“人生就要活的精彩的”真实典范;我爱冬网,是他让我们彼此有幸在这里安家,能够长期相互陪伴,让冬泳运动系统价值无限延伸!老爷祝福你,希望就这样一直快乐健康的伴随我们的冬网一起分享收获快乐,一直相互陪伴吧,这样是多么幸福的人生啊!
      感谢我的冬网专区家人,感谢冬泳协会主席肖延青主席(网名,逍遥津,专区最可爱的人),休闲老姜 版主(铁人以及铁人助威团团长),快乐老船长(葫芦岛快乐阳光大哥形象代言),闪光红盾(快乐摄影师),海峰 版主(很帅的肌肉男,踏实的哥),海葫芦 版主(铁人,葫芦岛海派友好大使,绝对低调牛人),满天飞 及其家人(铁人以及模范后援家庭)海员(老铁人,葫芦岛大红旗,冬泳标杆,除了冬泳低调的很),山峰(很帅的专区元老),麻酣子(京华网美食版版主,音乐美食达人,专区元老),海上漂(女铁人,专区最棒的互动活动策划),老林(老铁人),独行光头(老铁人),冬泳浪人(老铁人,铁人教练),方文(老铁人),洋溢(‘冰海拔葱’闻名冬网,铁人),海之缘(葫芦岛后花园QQ群7792447
最辛勤园丁),香辣蟹(帅大哥,专区元老),爱人吉他(新铁人),大锁(青岛雪花啤酒‘勇闯天涯挑战赛’全国总冠军 等),辽海居士(文化底蕴深厚的哥),“葫芦岛铁人之家”粉丝群体,等
     葫芦岛冬泳人坚定,自信,乐观的敞开胸怀,迎客送-迎宾浪(我冰浪魄力)代表葫芦岛冬泳协会全体家人,热诚欢迎来自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天南海北的冬泳朋友前来葫芦岛专区访问,来葫芦岛龙湾海冰观光做客,共同分享这渤海明珠的魅力沙滩,海水,和阳光!感谢冬泳网!

http://bbs.china-ws.org/thread-386429-1-1.html  冬网至尊宝-辽宁葫芦岛专区--七哥遨游冬泳网3年 (原帖地址)
http://bbs.china-ws.org/forum-164-3.html
冬泳论坛网 --- 论坛 » 辽宁省 » 葫芦岛冬泳专区 [ 欢迎访问葫芦岛专区!一点 进入‘冰浪快乐家园’]


辽宁省葫芦岛市新疆家人 2011-6-6  端午的 冰浪魄力

评分

参与人数 5威望 +41 收起 理由
天山南北 + 2 赞一个!
江湖情 + 2 赞一个!
方文 + 2
万里雪 + 5
首席顾问白冰 + 30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1-6-6 1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6-7 05:23 | 只看该作者
    人们常说,网络是虚拟的。冬泳网里,每个网名的背后却都有个实实在在的冬泳人。
    网友们,有的曾多年相交、多次聚会;有的虽然未曾谋面,却早已成为莫逆之交;更有许多,本来就是一家亲人或同学至友,冬泳网让他们更加亲近,甚至失去联系数十年的亲友仍能让他们重聚。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追求健身,快乐和谐!

    “冰浪魄力”,虽然身在新疆乌鲁木齐,却能同远隔数千里的辽宁葫芦岛市家乡亲人随时交往----这就是冬泳网让他与故乡亲友近在咫尺!

---------------------------------
真实的数据记载----
冰浪魄力
注册日期: 2008-11-9
最后发表: 2011-6-6 18:23
上次访问 IP: 218.202.219.1 - - 新疆乌鲁木齐市 - 移动
用户组:
中级会员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6-7 05: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6-7 07:10 | 只看该作者
五湖四海都有我们温暖的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6-7 0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冰浪魄力


    才华横溢,写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6-7 10:58 | 只看该作者
相知无远近
万里尚为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6-7 13: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冰浪魄力


    老朋友您好!是冬网让我们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朋友相互认识,相互了解,共同在冬网上找到快乐!在冰天雪地里找到健康的体魄!永远和葫芦岛的朋友紧紧相连!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6-7 14:30 | 只看该作者
现代网络将我们的距离拉近了,不论你在天南地北、不论你在国内国外,在网络上我们就能彼此走近。冬网就是这样将世界各地的泳友拉在一起的,这就是网络的魅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6-7 15:36 | 只看该作者
网络遍布天下,朋友遍布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6-7 15:56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方文 于 2011-6-7 16:02 编辑

冰浪魄力 一个来自新疆的葫芦岛冬泳人!虽然我们不曾谋面,但对家里的每位成员如此的了解,对葫芦岛专区非常的关注使我们感动!真诚的感谢冰浪魄力让更多冬泳人了解葫芦岛冬泳队、认识葫芦岛冬泳人。新疆——葫芦岛相距千山万水,是冬泳网让我们相识,相知,互相了解。期待着冰浪魄力早日回家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6-7 20:3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冬泳人无论走到那里,都能找到亲人,找到家的感觉真好,真是冬泳一家亲啊。欢迎朋友们到青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6-7 21:22 | 只看该作者
网络遍天下,冬泳一家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6-7 22:33 | 只看该作者
网络传温馨,冬泳一家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6-8 03:09 | 只看该作者
网络遍天下,冬泳一家亲! 有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11-6-8 0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11-6-8 14:26 | 只看该作者
     
    网络传温馨,冬泳一家亲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1:00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方文姐姐,万里雪老师,还有白冰老师的加分!惭愧没有更多的时间去冬泳基地,
以后要联络新疆的冬泳朋友和葫芦岛的辽宁的东北的在新疆工作生活的冬泳朋友给大家认识!
白冰老师什么时候在回葫芦岛啊,很希望在家里见到您,呵呵~
2011-6-8 冰浪魄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刀锋


    军哥沙发你坐到了,呵呵~ 谢谢 哥你太帅了!
你的图片处理的日渐水准,这和你对积极宣传冬泳的愿望关系紧密吧,,,向你学习!!!
葫芦岛铁人之家 2011-6-9 冰浪魄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11-6-9 01:2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首席顾问白冰


   
人们常说,网络是虚拟的。冬泳网里,每个网名的背后却都有个实实在在的冬泳人。


网名的背后是对抱有乐观生活态度的冬泳朋友的召唤。我们走到一起来吧!我们有共同话题就有共同的力量,那是帮助彼此远离消极,保持踏实平和的内心世界的和谐力量。这种力量在冬网的每个角落都有充满,是相互传递的健康活力!

  ^$ |# ?3 k! C. H, V: n
   网友们,有的曾多年相交、多次聚会;有的虽然未曾谋面,却早已成为莫逆之交;更有许多,本来就是一家亲人或同学至友,冬泳网让他们更加亲近,甚至失去联系数十年的亲友仍能让他们重聚。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追求健身,快乐和谐!" B5 C8 g/ ]  U& U7 K% J& c4

嗯 是这样的!
H
每时每刻时每刻
   
“冰浪魄力”,虽然身在新疆乌鲁木齐,却能同远隔数千里的辽宁葫芦岛市家乡亲人随时交往----这就是冬泳网让他与故乡亲友近在咫尺!5 p' U7


感谢冬网鱼王工作团队,你们承受和付出的太多,我们会更支持冬网!

2011-6-9 冰浪魄力 发于乌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7 03:36 , Processed in 0.1127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