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3年“河山泉杯”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日照开赛 -- 齐鲁壹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3-4-28 04: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7日,2023年“河山泉杯”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日照游泳中心开赛。吸引来自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泰山科技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淄博职业学院等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


上午9点,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纵身一跃,在泳池中你追我赶,奋力冲刺。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每一次的划水蹬腿,每一次的换气俯身,都竭尽全力,奋勇争先,在不断赶超中,实现自我超越,更展现出大学生积极热情、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赛事是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日照市体育产业发展中心、日照体育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城投体育赛事策划有限公司、日照城投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运营。作为山东省大学生游泳高水平的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可谓亮点纷呈。


作为2011年和2018年全国游泳锦标赛比赛场地的日照游泳中心,拥有观众坐席数3500席,场地及设备设施均按照世锦赛比赛标准建设,是国内一流的专业游泳比赛馆。日照游泳中心曾6次举办国家级游泳赛事,并这里产生了两项新的亚洲纪录和一项新的全国纪录。






近年来,在山东省体育局和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多场国家级游泳比赛先后在日照举办,参赛规模、办赛质量、赛事影响力逐年提升,对促进城市体育事业发展、提升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为赛事的主要承办单位,日照体育发展集团充分发挥多年来重大赛事承办优势,组建了包含竞赛组织、场地器材、安全应急、医疗保障、新闻宣传等七个策划执行小组的工作团队。团队在赛事保障、接待服务等各方面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的准则,力争为参赛队员提供最佳的竞技环境,为全省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游泳盛会。




2#
发表于 2023-4-28 09:02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张兴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8 07:27 , Processed in 0.027602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