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吉木萨尔县:温泉配冬泳 冬日别样暖来源 : 中国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3-1-18 04: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吉木萨尔县古海温泉景区第十四届冬泳节暨冰雪游乐园项目正式启动。活动以“疫去康来•寒冬古泉送养生”为主题,充分展示吉木萨尔县丰富多彩的冰雪旅游资源,让游客畅享冬季温泉独特魅力。

冬日的古海温泉景区雾凇沆砀,水汽蒸腾。冬泳爱好者们在温泉池跃跃欲试,向严寒发起挑战。随着发令声响起,来自乌鲁木齐、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吉木萨尔县等地的21名冬泳爱好者们如离弦之箭,向终点冲去,刹那间水花四溅,选手们竞相争游,啦啦队欢呼声、呐喊声响彻云霄。冬泳是一项挑战严寒、挑战身体极限的运动,古海温泉出水温度75℃是它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这让冬泳爱好者充分感受到了温泉冬泳的独特魅力。

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参赛选手李宗霖说:“冬泳这项运动是冬天非常强身健体的一项运动,上大学时我就经常参加冬泳运动,包括参加工作以后对冬泳这项运动我一直很热爱的,希望更多的人走出家门,参与到这项有利于身体健康的活动中来。”

据了解,古海温泉的水源为7.7亿年前古海沉积水,出水口温度达75℃,水质中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为优质医疗矿泉水,景区修建有一个标准化的游泳池和两个中大型的温泉泡池。依托温泉优势,景区今年进行了全面提升,积极开展了“冰雪体育运动”、“冰雪旅游”、“冬泳比赛”等形式多样的冬季体验项目,丰富的娱乐项目和健康的养生温泉让前来体验的游客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乌鲁木齐游客马尼说:“现在室外的温度零下18度,但是池子里的温度至少在零上45度,特别舒服,没有感觉到里外温差那么大,泡个温泉感觉全身轻松了不少。”

“我是第二次来古海温泉,今年温泉的设施又有新升级,周边的风景也不错,一边泡温泉,一边看雾凇,周围水汽袅袅的,就像置身仙境一样。”乌鲁木齐游客赵泊瑞说道。

古海温泉景区副总经理王威威介绍道:“今年为了提高广大游客的满意度,景区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改造,更换了A区酒店全部的客房地毯和布草,在温泉区增设了灯光设施,还更换了餐厅的经营团队,同时为游客在直播平台上提供了买一赠一的优惠,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体验。”







收藏 [url=]评分[/url] 分享


2#
发表于 2023-1-18 09:22 | 只看该作者
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 收起 理由
张兴 + 3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6:13 , Processed in 0.05807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