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91|回复: 4

关于推荐大安市大义出任我专区版主的申请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6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繁荣冬泳网的发展需要,请示〈鱼王〉主席,我俱乐部理事会通过,特推荐我部〈大安市大义〉出任我专区版主,具体资料如下:
  姓名:陈勇义
  网名:大安市大义
  性别:女
  婚姻:已
  民族:汉
  文化程度:大学本科
  住址:吉林省大安市碧水庄园
  电话:13596855559
  身份证:复印件发给鱼王


  以上申请请批复
                                    吉林省大安市专区冬泳俱乐部
发表于 2023-1-6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你们的申请、请按申请规则办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6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管理规定

第一章 版主的申请流程
1.只要是冬泳网论坛的合法注册(初级会员以上(含初级会员)、性格温和、由当地版块推荐)优秀的网友,都有资格提出版主的申请,但是不等于所有的申请都会获得通过。版主申请贴必须在“版主议事区”发出。版主任命的最终决定权在冬泳网理事会。

2、新开的专区及版块由当地冬泳协会推荐版主(初级会员),经过一段时间冬泳网考核,不符合版主取消版主资格,在由当地冬泳协会推荐或冬泳网来指定。
3.版主申请帖格式:
(1)申请人id:
(2)呢称:
(3)申请专区名称:

(4)个人真实姓名:
(5)联系方式:

(6)清晰身份证复印件:
(7)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8)当前职业(上网条件的要求):
(9)阐述自己的施政思路:
(10)管理理念:
(11)对网友的承诺:

(已注册的专区版主也需要发送个人信息)

注:(1)在同类网站担任版主,冬泳网不予批准。

    (2)在冬泳网出任版主,不得在同类网站兼任版主。

第二章 版务处理原则
1、版主处理版务时应严格执行冬泳网论坛有关规定,公开接受网友监督。
2、版务处理做到以人为本,尊重网友的权利,维护版面秩序。

3、在处理日常栏目事务时,版主应保持中立、客观、冷静的态度,尽量不参与骂战或加入一些无意义的争论。

4、版务处理以疏导为主,慎用权力,耐心解答网友对于管理工作的质疑,虚心接受批评,严禁版主使用攻击、谩骂及挑斗性语言;

5、老会员与新会员如发生矛盾,如引起不良后果。优先处理老会员。因为你们是他们的前辈?所以你们必须带好头。如果发生矛盾严禁污言秽语,否则严肃处理。

第三章 版主守则: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遵守冬泳网论坛各项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冬泳网论坛和本版形象;
2、版主必须了解、并严格遵守论坛各项规章制度。同其它版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管理好版面。

3、遵守纪律,不得将拥有管理权限的ID密码告知其它人,不得将有关管理界面链接告知非管理人员;

4、版主有责任和义务维持论坛秩序,对违反冬泳网论坛规定的帖子及时按版规处理,转移删除他人帖子应有明确理由,不得滥用职权。特殊情况下,有权先做出处理,后解释原因;
5、版主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引导论坛的网友文明发言,提高论坛的版面水平;
6、版主之间团结一致,以大局为重,意见不统一时以沟通为主,充分讨论后少数服从多数;
7、版主个人发布的与版务管理无关的帖子及回贴时,身份等同于普通网友,不得使用特权,同时注意身份,严禁使用马甲与网友进行违反规定发言;
8、版主带头违反本规定的,从严从重处理,情节严重者由站方撤销其版主职务直至注销其ID。
9、未经论坛管理员批准前,请勿与各类网站、社区等进行征文等各种形式的合作。在没有合作双方的官方协议的情况下,视为变相宣传,有违相关规定。

10、专区版主必须严格遵守《互联网管理规定》《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第四章 版主的职责:
1、版主必须了解、并严格遵守论坛各项规章制度。同其它版主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努力,管理好版面。
2、及时编辑或删、锁违反论坛规定的帖文,必要时对违规ID进行处理,保持版面的清洁与秩序。

3、版主有权将本专区有意义的帖子奖励适量积分并将其帖子加亮、加精。
4、积极、快速、有效回答网友提问,引导新手自助解决常见问题。
5、版主应时常关注整个论坛的新动向,并及时、认真、主动协调与维护所管理栏目的正常秩序,热情组织好网友参与主题讨论,引导网友进行相关主题的深层次讨论。努力为论坛营造良好的氛围。
7、随时留意站务管理与论坛公告,遇相关事项进行配合。如有需要必须咨询冬泳网总编。
8、常常发表原创、转载好文章,引导大家讨论新事件。
9、版主不适合以版主的身份,在其管辖的版面内,发表带有强烈倾向的帖子。

10、各专区版主自行制定轮换时间,保持至少一名版主在线,以便及时回复专区网友的帖子和及时删除不良信息。
11、未经论坛管理员批准前,请勿与各类网站、社区等进行征文等各种形式的合作。在没有合作双方的官方协议的情况下,视为变相宣传,有违相关规定。

第五章 版主变更:

       各专区版主如不能再担任版主一职,请递交书面材料,同时注明新的版主人选,加盖协会公章发给我们(如无公章需有专区内半数以上会员签字)。

第六章 版主处罚:

(一)版主(休假除外)违反以下条例,管理员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暂停权限、解除版主职务的处罚;(如有特殊情况需向冬泳网理事会请假)
(1)违反冬泳网条款,有重大言行失误,包括发布广告、淫秽、带头漫骂、组织刷屏;
(2)有明显的不公正行为,滥用职权行为,或利用职权对网友进行打击报复;
(3)版主一年中90天以上没有登陆,或者没有对版面进行管理;
(4)版主权限转借给他人使用、发布工作信息和聊天记录,参与挑战管理层、破坏版面的日常秩序;

(二)版主删贴扣分处罚流程:  
A.任何版块的版主如认为网友有违反以上条约必须删除,扣分的主题帖,可请先转移到回收站版块,性质恶劣者可直接删除。
B.由回收站管理员再次进行审核,被删帖子的网友如果在7天内没有任何意见,帖子就将自动删掉。

注:此条款具有法律效力

第七章 版主的奖励:
(1)版主推荐的帖子,编辑会优先考虑推荐首页;

(2)版主享受冬泳网版主徽章一枚;

(3)版主将享受冬泳网产品版主价格;

(4)版主享受参加冬泳网版主会资格(有纪念品)

(5)为版面作出贡献的版主,管理员会予以公开表扬或加积分以作鼓励。

第八章 版主的考核:
   站长不定期对现任版主进行考核,并根据主贴、回贴、删除、举办活动等进行综合考评,对未达到考核标准的版主,论坛有权免去版主职务。

冬泳网理事会

2013年6月21日



管理制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冬泳网里和海浪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鱼王 发表于 2023-1-6 13:23
在冬泳网里和海浪联系

感谢鱼王百忙中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博浪您好,大安市大义申请版主补充材料收到并且审核通过,适时通知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博浪您好,大安市大义申请版主补充材料收到并且审核通过,适时通知公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博浪,申请补充材料信息填写有误,审核不予通过,请重新提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9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迎风博浪,申请补充材料信息填写有误,审核不予通过,请重新提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5:13 , Processed in 0.0386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