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62|回复: 1

安顺经开区举行消防救援人员游泳技能培训 进一步提升水域救援能力 -- 金台资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6-16 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消防救援指战员水域救援能力,近日,经开区游泳协会联合水元素游泳馆到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北二环路特勤站开展义务游泳培训。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北二环路特勤站,游泳协会教练员向消防指战员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为理论讲解和下水练习两部分组成。

训练前,教练员组织参训人员开展了热身运动,详细讲解并示范了动作要领及游泳技巧。随后,开展了换气、憋气、水下行走与站立、漂浮、蛙泳腿部模拟等训练。与此同时,教练还针对训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促使全体参训人员逐步掌握动作要领。

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北二环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陈强:“通过我们游泳协会开展消防公益性的活动,系统提升了我们消防指战员的基本游泳技能,为下一步提升水域救援能力奠定了基础,全力保证在夏季汛期到来之际队伍拉得出,打的赢,全力保证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训练中,队员们相互学习,交流经验,熟练掌握了游泳技能及处置方法,游泳技能水平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协会表示,将结合水上救援特点,进一步加强专业化、技能化训练,切实提升指战员水上救援和自救能力,全面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

经开区游泳协会副会长王琦:“我们经开区游泳协会联合水元素游泳馆与安顺市消防救援支队北二环路特勤站进行义务游泳培训,一是针对新进消防员进行专业游泳指导,二是加强游泳技能以及水上救援技巧,通过培训提高他们的实战能力,希望我们游泳协会能为消防救援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于 2022-6-16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赞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2:49 , Processed in 0.03984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