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励志!游泳天才少女康复后四天勇夺两冠,超强战绩上演王者归来 --虫虫来聊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4-10 05: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日本游泳奥运选拔赛正在火热开展中,本次比赛云集了日本泳坛不少高手,其中战胜病魔回归的池江璃花子也参与了,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作为一个刚回归赛场不久的选手,池江璃花子到目前为止已经拿下了两个项目的的冠军荣誉了,因此超强的战绩也让泳迷们惊叹不已,真的是王者归来呢!
     这一次日本奥运会预选赛,池江璃花子先是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上夺冠,随后又在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以53.98秒的成绩拿下第一,四天收获两金真的太强了。要知道,女子100米自由泳项目池江璃花子从预赛到决赛都游出了第一名,可见池江璃花子的实力多么的出众啊,短短几天时间就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确实令人佩服呢!
     池江璃花子在拿下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后也接受了采访,她表示这一次的比赛信心远不及五年前奥运会选拔赛,怎么也没能想到还能夺冠。可见收获冠军也让池江璃花子倍感意外,对她来说真的是很惊喜了,此外她还表示她会一直努力,也相信她的努力一定会得到回报的。
     池江璃花子是日本泳坛的一位天才少女,自从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因为她的天赋实在是太高了!早在2016年的时候她就已经开始在比赛上崭露头角,当时她拿下了亚锦赛女子50米自由泳、50米蝶泳项目冠军,而且还打破了赛会纪录。最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池江璃花子一口气拿下了六枚金牌,成为赛会大赢家。
     不过可惜的是天赋异禀的池江璃花子却在2019年的时候被确诊患有白血病,为了治疗,她也不得不退出了体坛。虽然生病了,但是池江璃花子一直都没有放弃,她积极地配合治疗,经历近一年的治疗后,池江璃花子终于战胜了病魔。随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恢复训练,于去年的3月下旬回归,这一次能够勇夺两冠也主要是因为她勤奋的练习,真的是太励志了!



2#
发表于 2021-4-15 09:07 | 只看该作者
     经历近一年的治疗后,池江璃花子终于战胜了病魔。随后她就迫不及待地开始恢复训练,于去年的3月下旬回归,这一次能够勇夺两冠也主要是因为她勤奋的练习,真的是太励志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8:55 , Processed in 0.03411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