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4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隆回三名落水群众 遇到四位“救命恩人” --红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4-2 0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3月31日,隆回县惠杰公司两名员工在赧水河打捞河道漂浮物过程中,在桃花坪街道高速桥河段,成功把一名落水妇女救上岸。这是该公司员工在短短一个月内连续救起的第三条鲜活生命,也挽救了2个家庭。
     3月31日上午11时52分左右,隆回县惠杰公司员工陈建国、游清华像往常一样,在县城赧水河高速桥河段打捞河道漂浮物,两人突然听到一声巨响,随后发现离打捞船不到20米处,有一个人正在水中若隐若现、消长沉浮。此时,陈建国两人才意识到刚刚传来的巨响是有人落水了。“赶紧救人!”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没有半点犹豫和迟疑,立即掉转船头,加足马力冲向那落水妇女。游清华稳住船身,陈建国则熟练地操起长达5米的打捞网,伸向落水妇女,钩住其右手,快速将其拉到船舷边。游清华闪电般拉住落水妇女的左手,陈建国则麻利地拉住其右手,他俩使出浑身力气,齐心协力终于将其拉到了船上。在将落水妇女送到岸边后,陈建国迅即拨通了110报警电话和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该名落水妇女被送往隆回县人民医院救治。据了解,该落水妇女姓李,因家庭琐事而轻生,当前其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没有生命危险。
     无独有偶,3月20日下午3时许,隆回县惠杰公司陈建国、向喜英、徐向华等3名员工,也用同样的方法在赧水河亲水平台河段,成功救起了2名失足落水姐弟。
     陈建国、游清华、向喜英、徐向华四人的救人义举,得到了县城群众的高度好评,大家都夸他们是“隆回好人”,是被救者的“救命恩人”。

2#
发表于 2021-4-2 07:58 | 只看该作者
     陈建国、游清华、向喜英、徐向华四人的救人义举,得到了县城群众的高度好评,大家都夸他们是“隆回好人”,是被救者的“救命恩人”。为他们点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1-4-2 08:11 | 只看该作者
祝好人一生平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3:33 , Processed in 0.08218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