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53|回复: 2

南靖龙山:有人溺水,漳州蓝天救援队紧急驰援 --古城漳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4-2 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4月1日上午,漳州蓝天救援队值班电话突然响起,“紧急求助!”
     原来,有人在南靖县龙山镇区附近水域落水,初步判断是溺水,请求漳州蓝天救援队救援!
     漳州蓝天救援队第一时间启动水域救援应急预案,并立即派出8名队员,调集车辆、救援橡皮艇等相关物资紧急赶往事发地点。
     时间就是生命!抵达现场以后,漳州蓝天救援队迅速展开救援,一部分人员紧急启用打捞设备、水面搜寻,另一部分人员在岸边接应与经过连续一个多小时的全力救援,于上午11:55,搜寻队员发现到溺水人员,并将其带到岸上,遗憾地发现已无生命体征,全体人员默哀后交现场警察及家属,进行相关处理。
     维持秩序,与此同时,身处队部值班人员与闻迅赶到队部的志愿者也积极响应参与提供后勤服务,并迅速安排第二梯队作为后备人员。
     家属对蓝天救援队的援助十分感激,队员们纷纷强调“我们蓝天救援队是公益救援队,救援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了解到,近年来漳州蓝天救援队曾多次参与水上救援。只要有救援事件发生,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无私付出,成为漳州水上救援的中坚力量之一。

发表于 2021-4-2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蓝天救援队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4-2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近年来漳州蓝天救援队曾多次参与水上救援。只要有救援事件发生,他们总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始终无私付出,成为漳州水上救援的中坚力量之一。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0:00 , Processed in 0.02495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