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14|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冬泳爱好者 拥抱大海迎新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1-1-2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冬泳爱好者 拥抱大海迎新年



       大小新闻客户端1月2日讯( YMG 全媒体记者 金海善通讯员 崔志有)昨日上午,烟台市冬泳俱乐部组织我市一百多名冬泳爱好者,先后来到第一海水浴场和栈桥,组织游泳、跳水等活动,迎接新的一年。
      上午 9 点左右,来自西海岸、莱山区、开发区、蓬莱、龙口、招远、莱州、海阳等地的烟台冬泳俱乐部的冬游爱好者们已经跃跃欲试,大家经过热身之后,齐声喊着“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口号奔向大海,用这种方式迎接新的一年。

       记者了解到,不少冬泳爱好者都有长达20年左右的冬季游泳经历,在冬泳锻炼中他们受益颇多。年近 70 岁的冬泳爱好者王先生参加活动已经21年,他告诉记者冬泳磨炼了自己的意志,也锻炼了身体。来自莱山区的李先生参加冬泳已经有 18个年头,当过兵的他告诉记者,游泳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健身运动方式,冬泳更能锻炼人的性格和意志,参加冬泳的人身体都很棒,一年四季都很少感冒。

      “我很佩服他们这种精神,数九严寒,战风斗浪,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来自北京的游客刘先生一边用手机拍录像一边说,看到烟台人冬泳的场景他很是佩服。据了解,以这样的方式迎接新年,这并不是第一次,近几年的冬泳迎新年已经成了大家的习惯,也成为烟台冬泳人特殊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郑先生说,冬泳这项运动可以让人保持青春活力,因为冷热交替,可以刺激皮肤,会让皮肤紧致,增加抵抗力,好处是不言而喻的。他同时提醒,冬泳要有个渐渐适应的过程,要科学冬泳,进水前要拉伸,锻炼热身,上岸之后,还需要慢跑一会儿,排除体内寒气。

       记者了解到,1982 年,老家烟台的王立权回到烟台,成立了烟台市冬泳俱乐部。俱乐部由最初的 18 人,到现在 1000多人,拥有西海岸、烟台山、莱山区、开发区、蓬莱、龙口、招远、莱州、海阳、莱阳、栖霞、长岛12个分部。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罗大海 + 2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21-1-2 23:07 | 只看该作者
冬泳迎2021年元旦!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1-1-6 10: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上海人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23:20 , Processed in 0.02844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