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83|回复: 2

初秋相聚塔元庄 千人横渡滹沱河游泳挑战赛如期上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2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山水游 于 2020-9-12 23:13 编辑




初秋相聚塔元庄 千人横渡滹沱河游泳挑战赛如期上演[color=rgba(0, 0, 0, 0.298)]


滹沱河
全民健身
游泳



9月12日上午,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指导,石家庄市冬泳协会主办的2020年“全城热练”京津冀第四届千人横渡滹沱河游泳挑战赛在塔元庄水域开赛。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王新、石家庄市冬泳协会会长尹英斌等出席开幕式。


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吴丽艳宣布千人横渡滹沱河

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处长王新在致辞中表示,“千人横渡滹沱河游泳挑战赛到今年已经举办了第四届,活动无论从人员组织、赛制安排还是现场效果,都达到了一个非常成熟的阶段。多年来,石家庄市冬泳协会秉承‘我冬泳、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在全市范围内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游泳,普及游泳与救生的生存技能等专业知识。协会组织的各类水上活动也成为我市居民践行全民健身的一个重要载体,全市人民对于游泳活动的认知程度也有了一个新的提高,协会的社会影响力也在不断提升。希望在未来,协会可以打造更多水上活动,使更多群众参与到游泳项目中来,为石家庄市游泳项目的发展打好基础。”
本次比赛共有362位选手报名参赛,分为竞赛组和体验组两个组别,竞赛组根据年龄划分为青年男女组、中年男女组和老年男女组,体验组则针对全民健身,能在水中游泳500米以上的爱好者均可参加。出于疫情防控需要,赛前要求每位选手监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王瞳以32分45秒的成绩获得青年男子组冠军,吴艳娜以51分39秒的成绩摘得青年女子组桂冠,林鹏以34分59秒的成绩获得中年男子组第一名,刘兰琴以40分03秒的成绩获得中年女子组第一名,邢跃生以34分38秒的成绩荣膺老年男子组桂冠,田原以42分09秒的成绩获得老年女子组桂冠。
经历年初的抗击疫情,一幕幕可歌可泣的画面让我们记忆犹新。经过全民的不懈努力,在疫情稳定的前提下举办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横渡母亲河的方式,纪念今年抗疫胜利的喜悦,既是强身健体,也是交流感情,同时在国庆节来临前夕,通过冬泳人的方式,向伟大祖国献礼,表达我们的崇敬之情。

来源:石家庄市体育局媒体中心文字:王亚迪、王宏飞摄影:王宏飞图片设计:飞天科技 张亚然
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监制:张曼编辑校对:王亚迪运营:飞天科技 张亚然



评分

参与人数 4威望 +68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青清剑圣 + 6 赞一个!
冬网指导员 + 40
合肥冬泳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9-12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9-18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赞!赞!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3:37 , Processed in 0.02674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