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6|回复: 2

工商银行突然传来大消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10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工商银行突然传来大消息!马云最“担心”的事发生了......
>> 这方法专治白头发,30天长出黑頭发
>> 治好前列腺,一招赶走尿急、尿痛…
马云应无恙,当惊世界殊!

这个时代变化有多快?当你还在惊叹手机支付带来的改变时,银行巨无霸——中国工商银行,却开始让支付脱离手机了!

刚刚,工商银行正式宣布,将在全国八大省市全面推行“工银无感支付”,覆盖机场、高速公路、市区路侧停车、大型商场和加油站。



哪八大省市?北京、浙江、四川、吉林、山西、上海、贵州、山东!

怎么无感支付?这么说吧,今后,只要你在上面这八大省市开车,用不着停车缴费,你的车牌就是通行证,费用在离场后会自动扣款。

离开停车场,只要车一开过去,停车杆自动抬起,摄像头会自动识别车牌,从车主银行卡里扣取停车费。



驶下高速路,自动识别车牌,自动从你的银行卡里扣费,并发送扣费短信,实现先通行后扣费。



无论是在机场、商场还是在加油站,只需要潇洒离去,全程不需要现金、不需要找零、更不需要掏出手机!



如何操作?简单!只要你把你的车与工行银行卡绑定,再开免密支付,就妥了,一切搞定。

担心被套牌车盗刷?工行直接打包票:如被错扣,先行赔付!

不可思议吧?然而,这才仅仅是第一步。接下来,工商银行将在智慧出行服务的基础上,把“无感支付”融合到医疗健康、教育培训和文化旅游等各类生活场景中。

“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这是马云吹过的一大豪言壮语。然而,今天,马云和支付宝最担心的事或来了:银行开始改变颠覆,满血复活,夺回属于自己的地盘!

看吧,马云刚刚宣布退休,中国工商银行就开始搞无感支付,这不就等于在“偷袭”支付宝的地盘?不知道看着江湖风起云涌、千变万化,不知道退位后的马云,能否真的心里安稳,无动于衷?



工行智慧出行服务无感支付、畅通无阻的背后,其实就是传说中的‘空付’技术”。

啥叫空付?顾名思义,就是不用带任何手机或iPad,只凭自己的脸、手、脚等身体器官,或指定任意一个物品绑定支付宝,都可以完成支付!

换句话说,只要你有工行银行卡、支付宝或微信支付,你就再也不需要带手机,更不受"身手钥钱(身份证、手机、钥匙、钱包)"的束缚,就像好莱坞科幻大片一样,空气、水所有介质都能投射成支付宝,人和人的手指点一下就能支付。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20-7-10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时代变化真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10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在进步,历史在发展,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8 15:09 , Processed in 0.03642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