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29|回复: 3

花季少女落水,临泽公安交警争分夺秒为“生命”护航--甘肃张掖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3 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7月1日上午,临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平川中队在S301线板桥路段巡逻时,附近有一名女子落水,正在执勤的交警不顾个人安危,奋勇救人,最终成功将女子救起,现场群众纷纷称赞。

   上午10时左右,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看见一名男子在路边着急的向过往车辆招手呼叫,经询问得知一名女子掉进水渠,需要救援。执勤民警立即冲向水渠,看见一名身穿红衣的女子在水渠里挣扎,随即展开施救。事发突然,没有救援工具的民警临危不惧趴在水渠边,另一个民警借助路边的树,一头拉住脚,一头拉住树干,用绳子对该女子进行救援。但由于昨日降雨加之正值农田灌溉时机,大约宽3米的水渠,河水溢满,水流湍急,并没有救援成功。眼看女子在水中挣扎幅度越来越小,着急的民警立刻兵分两路,一路随着女子向前边跑边大声呼喊安慰鼓励该女子同时寻找机 会救援,一路到附近的农户家寻找救援工具。在随着女子奔跑两公里后,民警和周边的群众用借来的农用工具合力将该女子打捞出水渠。将该女子救到水渠边后,民警发现该女子脸色发白,呼吸微弱,随即对该女子实施心肺复苏。经过5分钟左右的抢救,该女子逐渐恢复意识。随后,120急救中心救护车及时赶到,民警配合医护人员将该女子抬上救护车,并迅速联系大队做好到达医院路段的交通疏导工作,确保救护车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抵达医院。

   到达医院后,民警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急救和相关的检查,并通过人口查询系统,为该女子办理住院手续,多方联系通知家属。落水花季少女因抢救及时,现已脱离生命危险,正留院观察。赶来的家属,满眼通红,拉住民警的手,连连说感谢。

   为生命护航,为平安坚守,危难时刻,我们义不容辞,临泽公安交警我将无我,不负人民。


发表于 2020-7-3 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了!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9 收起 理由
张兴 + 4 谢谢关注!
山水游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人一生平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张兴 + 4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7-3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好人一生平安!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张兴 + 4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7:44 , Processed in 0.05380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