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35|回复: 1

东京奥运前途未卜!徐嘉余、李冰洁等游泳队员参加拉练提振士气--八卦游泳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7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国家游泳队从春节至今一直在北京体育总局封闭训练,所有人员不能与外界接触。近日全国疫情终于有了缓解,在北京体育总局集训的国家游泳队队员,则统一安排了三天的张家口拉练活动。参加本次拉练的有徐嘉余、张雨霏、李冰洁、杨浚瑄等游泳队队员。活动内容包括雪山徒步等。这对常年在水中训练的游泳运动员来说,长途跋涉可算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从徐嘉余在社交媒体晒出的图片可以看出,当天拉练项目为雪山徒步,长距离步行超过20公里。这对每天在水里训练的游泳运动员来说可谓是不小的挑战,难怪徐嘉余都调侃说自己占领了微信运动的封面。
      对本次拉练同样“痛不欲生”的还有曾经的天才少女李冰洁。李冰洁也在社交媒体晒出了当天行程,其中一张头发凌乱的自拍照,搭配“从刚上山的满脸期待到最后的生无可恋”的文字,可以看出小姑凉对徒步是有多不适应。
      跟一上来两位画风不一样的是游泳队女神张雨霏,张雨霏也参加了本次活动,但是为了晒出的图片无一不是美照,也没有倾诉长途跋涉的苦恼。可见“女神”的关注点还在美人美景上面。
      组织这样一次拉练活动,不仅可以增加团队的凝聚力,也能提振团队的士气,缓和训练的紧张气氛。虽然东京奥运如期举办的可能性正变得越来越低,直接取消也不无可能。希望国家游泳队在东京奥运前途没尘埃落定之前,也不要放松警惕,继续积极备战。







发表于 2020-3-1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运动员参加拉练,提高士气,鼓舞人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20:17 , Processed in 0.05715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