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圆满落幕,志愿者活动同样精彩!-- 百度快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1-17 1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月14日—1月15日

  深圳大运中心游泳馆人声鼎沸 锐丰文化总运营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精彩的光影演出,紧张的冠军争夺 引发现场一阵阵的尖叫

  这是锐丰文化整体运营的又一场国际级的高规格赛事活动,从文体展示的创意编排,到赛事项目的组织执行,活动宣传、票务运营、安全保障、服务提供.......精彩细致的赛事效果,通过FINA的平台传向国际。而行动在每一个角落中的志愿者们,也以自己的方式,为活动添加了另一种精彩。

鲜花大使,用鲜花传递祝福!

  锐丰文化与龙岗区义务工作者联合会合作,在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开赛前夕推出小小志愿者征集活动,为远道而来的嘉宾与运动员代表们,送上代表祝福的鲜花。 征集活动得到小朋友们的踊跃报名,和家长们的积极响应。

   本次征集活动共有7位小小鲜花大使获得参与献花的机会。活动投票共计4864票,传播阅读人数也达到6159人。

    最终,7位小小鲜花大使,在1月13号赛前新闻发布会为运动员及嘉宾献上带着鲜花和好运。也相信这次和冠军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会为小小志愿者们,埋下向冠军看齐的种子。少年们的未来,明媚可期!

    在此 ,也要 感谢 深圳大运 中心 游泳 馆 为 本次活动 提供的 鲜花 礼包 ,和对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的大力支持。

荣誉大使,见证冠军的风采!

  踏浪击波、奋勇向前,每一个冠军的诞生都是属于运动员的荣耀时刻。本次大赛的志愿者征集,设置了独特的荣誉大使征集活动,成功报名并在投票环节中脱颖而出的4位优秀的志愿者,化身荣誉的使者,用细致的礼仪和形象,传递荣耀,见证冠军风采!

这是一个高光时刻,也是难得的近距离接触冠军的机会。本次荣誉大使投票活动,共计2384票,活动阅读人数2988人。

     最终, 4 位荣誉大使 亮相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 赛场 , 一同为赛事保驾护 航!

     微笑,是能沁人心脾的一道美好的风景。在赛事服务团队中就有这么一群可爱的人,面带微笑,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和自信整洁的服务形象,为所有人积极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展示深圳的文明和魅力。

在本次赛事中,组委会负责人在志愿者赛事服务期间细心观察,更通过摄影师的镜头,记录下志愿者在工作中美丽、可爱的画面,并 评选出6名微笑大使。

   组委会也贴心的为他( 她 ) 们 准备了荣誉证书,用以表彰他(她)们努力热情的付出,也让微笑大使们留下一个关于青春的记忆凭证。

    2020年FINA冠军游泳系列赛(深圳站)是深圳市在开年之初,举办一场国际级大型赛事项目,在本次赛事期间,共有130余名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齐心协力,一起保障赛事顺利圆满。感谢你们!





2#
发表于 2020-1-17 14:33 | 只看该作者
精彩游泳大赛!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9:07 , Processed in 0.02807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