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6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报名了--兰州市第31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11-24 1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报名了--兰州市第31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

兰州市冬泳运动协会
   
兰州市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已经连续举办30届,是兰州市每年冬季最大规模传统户外全民健身活动,每年兰州市冬泳协会及周边省、市的数百名冬泳爱好者,齐聚兰州搏浪母亲河,以冬泳人独有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为加大兰州的城市宣传和声势宣传,展示兰州良好的人文地理环境、经济投放环境、城市文化、精神风貌,塑造西部城市品牌,促进兰州与国内外友好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兰州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市民关注体育、参与运动、全民健身的意识,提高市民身体素质,丰富大众文化生活,促进体育事业的发展,兰州市第31届元旦黄河冬泳表演活动规程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0年1月1日
二、活动地点:兰州市中山桥
三、主办单位:兰州市体育局
四、赛事项目:
(一)男女横渡黄河组 200人
(二)男女飘游黄河组200人
国际国内精英运动员,冬泳爱好者,城市健身群众,总计人数定位在200名。
五、赛事安排
2019年11月15日--12月10日:运动员网上报名
2019年12月29-12月31日:运动员领取活动装备
2020年1月1日:13:00 黄河冬泳表演活动启动仪式
2020年1月1日:13:30横渡黄河组出发
                        14:00漂游黄河组出发
六、赛事路线
(起点)黄河南岸中山桥西近水广场—(终点)黄河北岸,全长500米
七、年龄限制
18岁(2002年以前出生)-69岁(1951以后出生),年龄认定以本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为准。
八、竞赛办法
(一)采用国际游联颁布的《国际泳联公开水域游泳竞赛规则》、中国游泳协会颁布的《关于公开水域开展游泳活动的管理办法》和公开水域开展游泳活动的相关规定;
(二)活动在甘肃省兰州市区黄河段水域进行,从起点抢渡到终点,全程500米左右;
(三)活动日当天天,所有运动员必须佩戴组委会统一参赛泳帽和救生浮漂;
(一)运动员凭组委会泳帽进行赛前检录;
(二)不记录比赛成绩;
(三)出发顺序:横渡黄河组、飘游黄河组;
(四)运动员必须在规定水域内下水,抵达终点,选手必须触及终点标志,成绩方有效;成绩相同者,以终点裁判判定为准;
(五)比赛中如发现运动员的身体状况出现异常或逾越比赛区域者,裁判员有权终止比赛,将其打捞上船;
(六)因体力、伤病或逾越比赛区域等原因中途被救助上船者,不得重新下水参加比赛;
(七)对不执行裁判员命令的运动员,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运动员自己承担,并取消其今后参加类似活动的资格。
(八)凡弄虚作假者,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和已获成绩和名次。
(九)有关比赛中出现的抗议情况,按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有关规定执行。
(十)如出现不可抗拒的原因,主办单位有权更改比赛日期或取消该次比赛。
九、报名办法
(一)报名人数限定:男女横渡黄河组 200人、男女飘游黄河组200人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2019 年11 月1 5日开始网上报名和团体报名,额满即止。
(三)报名费用:免费
(四)参赛者要求
游泳竞赛是一项负荷强度较大的竞技运动,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游泳锻炼或训练的基础。参赛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实际能力报名参赛。组委会要求参赛者赛前去相应医疗机构进行健康体检。
有以下疾病不宜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不适合本项运动者。
在冬泳活动中,因个人身体及其它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者个人承担责任。
七、奖励
完赛运动员颁发完赛奖牌等纪念品。



2#
发表于 2019-11-24 22:35 | 只看该作者
哦.兰州要举行冬泳赛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16:03 , Processed in 0.0347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