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99|回复: 1

的哥三次跳湖救起同一女子 事后才想起不会游泳--看看新闻Knews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11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月6号凌晨四点左右,咸阳出租车司机李亚军拉了一位女乘客,这位乘客一上车就问他咸阳湖哪里水最深,当时李师傅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最后这位乘客在统一广场下车时的一句话更是引起了李师傅的警觉。

     咸阳出租车司机李亚军说:“她下车的时候说是最后一次扫微信,我问你是啥意思,结果她就下车了。”

     李师傅越想越不对劲,担心发生意外就赶紧下车一路跟在这位乘客的后面。

     李亚军说:“她快走到湖边的时候,把手机也扔了,外套也脱扔了,鞋也甩一边了,离她还有30米左右她直接跳下去了,我自己也顾不上想身上有没有手机,脱鞋或者脱外套,说实话当时就没那个念头,她当时突然跳下去,我直接就下去了。

     第一时间将这位女乘客救上岸后,李师傅就一直在安慰她,紧接着乘客的手机响了。李亚军说:“她朋友发了个音频,我接了以后就说你这个朋友跳河了,你赶紧过来。”

     李师傅一直等到她的朋友赶过来,原本想着有人照顾应该就没事了,正准备离开时意外再次发生。

     李亚军回忆:“我看她俩在那说话呢,我都打算走了,但想着衣服湿了,想着收拾一下回去出车,我还没拧干呢,我就听见扑通一声,她又跳下去了。”

     一旁的李师傅二话没说再次跳下湖将这位女子救了上来,这时恰巧有两个晨练的市民经过,由于李师傅的手机在救人的过程中进了水,他赶紧求助这两位市民帮着报警。

     李亚军说:“我们三个就在那报警,她俩还在那吵吵闹闹,我们电话刚打通,结果又听见扑通一声,她又跳下去了,这第三次她跑得比较快,跳得就比较远,我下去以后够不着,我拉着这个轮胎也够不着,最后和那两个晨练的人,我们手拉手才把她第三次救上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11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三次下湖救人的.的哥致敬!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谢谢关注!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5:36 , Processed in 0.11251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