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34|回复: 3

有爱实在 好人情怀(视频)三水共寿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0-9 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李洪涛 于 2019-10-9 05:20 编辑

《有爱实在 好人情怀》视频地址及文字稿
一、视频地址(点击阅后,不动稍等可依次看已发过的视频)
二、文字稿
* 摄影精品美背景,文述做人重要行。
  有爱实在两要点,好人情怀学在先。
  仁者爱人先师教,关爱互帮善良学。
  实实在在坦诚心,表里如一做真人。
  专心致志干工作,辛勤贡献爱祖国。
*有爱活得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让生活中充满爱,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
                         —— 法国作家罗兰
*优秀学生榜样  发挥学生专长,
共同努力攀优,相互关爱互帮
* 感恩是爱之源,爱养育的父母,爱教育的恩师,爱一起生活工作的亲人同事和朋友,爱安静美丽环境幸福生活的祖国,有感恩之情必有博爱之行。
*让家庭充满着爱,成为温馨幸福快乐港湾,家能解决困难排除苦痛增进健康,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家是国家机体一细胞,家和万事兴,国家更繁荣。
*人间无爱将使生活灰暗仇恨、甚至死亡。上海林森浩事件说明无爱的危害。大学研究生个人恩怨林竟给同寝室同学下毒,事情暴露仍不交待,延误治疗而死亡,结果自己   也依法抵命,真是无爱危害深重啊!
*孩子可爱,祖国未来。
不忘初心,三好育人。
健康成长,祖国兴旺。
*净洁荷花连片鲜,出于污泥而不染,
学荷纯净放异彩,逆境廉洁人实在。
*实在是做人的基本品质,诚实从儿童教育做起,教育不说假话、不偷不摸,使孩子健康成长,未来成才,成为好人,服务祖国。
*人间充满友情和关爱,人际间实实在在相处,大家共同欢乐健康幸福,日子都过的好,温馨快乐。有爱、实在孕育在群众中,会形成一种强大物质力量,贡献祖国,那么我们国家会更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
*我国教育家陶行知谈求实教育精辟论述: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实在能客观正确认识自己,知其不足,虚心学习别人长处,用百倍勇气、孜孜以求奋发图强,勤奋学习努力上进。把诚实与勤奋作为自己永远的伴侣。
*有爱就有温馨  快乐  健康  获幸福。
实在就能善良  勤奋  自强  创业绩。
*有爱实在人好,学习实践品高,
现美好新时代,生活幸福多彩,
祝福祖国富强,安居乐业民享。
*感谢新华摄影论坛大师们提供的摄影精品。感谢优酷网对会员作品的快发布和积极宣传。 欢迎您的光顾,请提修改意见。搜索“三水共寿礼”或“李洪涛冬泳”可查看已发的部分作品。
             三水共寿礼   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18 收起 理由
868584 + 4 很给力!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山水游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10-9 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0-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拜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2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山水游版主、868584长老和洪49968316朋友一直给我的支持和帮助,我一定好好珍惜,以你们和冬泳朋友们为榜样,再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8 13:34 , Processed in 0.06414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