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257|回复: 0

变啦减脂教您跳绳减肥的正确姿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生活越来越好,生活好了吃的多了,又活动得非常少,所以很多人都变得越来越胖,而现代社会以瘦为美,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减肥,减肥可以说是现代社会的一种时尚,减肥的方式有很多,跳绳就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下面就说一下跳绳减肥的正确姿势。

跳绳减肥的正确姿势

两只手分别握住跳绳的两端,之后将小臂抬平,与上臂呈现出四十五度角,用一只脚踩住绳子,让绳子对折,之后用手臂晃动绳子,套过自己的头部直到脚部,当绳子到达脚掌部位的时候用前脚掌起跳、落地,需要注意的是跳绳的时候不要让脚后跟先着地,避免跳绳的时候震伤腿部,跳绳的时候要调整好自己的呼吸,让呼吸非常有节奏,身体上部保持平衡状态,注意不要让身体左右晃动,向前摇动手臂的时候大臂靠近身体的两侧,肘部稍稍外展,小臂近似于水平状态,手腕发力做晃动绳子的动作,两只手在身体两侧做画圆圈的动作,每摇动一次,就起跳一次,这样保证回旋一周,绳子转动的速度与手摇动的速度呈现出正比,摇动得越快,绳子的旋转越快,跳动的次数也越多,这样每天坚持运动,同时配合科学的减肥饮食,相信你可以很快瘦下来。

跳绳减肥注意事项

跳绳的时候最好是穿软底的高帮鞋,鞋子的重量越轻越好,这样可以避免弄伤脚踝,跳绳的时候一定要放松身体的肌肉和关节,脚尖和脚后跟一定要用力协调,防止扭伤,跳绳结束之后最好是做一些放松的动作,这样可以避免出现肌肉酸痛。

跳绳减肥的正确姿势是怎样的呢?上面介绍了跳绳减肥的正确姿势,也介绍了跳绳减肥应该注意的一些问题,其实跳绳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运动,老幼皆宜,更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方式,坚持跳绳可以起到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19 15:41 , Processed in 0.02594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