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68|回复: 1

变啦减脂:你为什么会减肥不成功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2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吃丰盛的早餐:有些人以为在减肥的过程当中要尽量的节食,这样才会减得快一点,甚至连早餐都不吃,其实这是一个非常错误的减肥方法;相反,我们更应该要吃一顿丰盛的早餐。一顿丰盛的早餐可以让你一整天精神百倍,半天不吃饭,只会消耗你的肌肉而不是脂肪,不稳定的饮食习惯只会产生能转变成脂肪的卡路里,而且还会让你终日昏昏沉沉。

多吃纤维食物:无论可溶性纤维还是非水溶性纤维都有助于减肥。非水溶性纤维所含的卡路里比较低。富含非水溶性纤维的食物包括高纤维谷类、全麦面包、麦麸以及水果和蔬菜;可溶性纤维则有利于使人体更长时间保持饱腹的状态。富含可溶性纤维的食物包括草莓、苹果、梨、麦片以及豆类等。

慢慢享受每一口食物:细嚼慢咽不只是淑女的象征,它确实是一条小小的秘诀,每吃一口咀嚼20下,可以更好地体会到吃的乐趣。

无糖口香糖:与人们所认为的不同,无糖口香糖不会刺激你的食欲。事实上,嚼无糖口香糖可以有效地阻止你将高热量的食物放入嘴中。因此,减肥人士要记得在手边放一包无糖口香糖。

不要边看电视边吃晚饭:虽然感觉上悠闲轻松了很多,但你会在不知不觉中越吃越多,越吃越久。

吃点辛辣食物:私人客户的经验及研究发现,如果食物又烫又辣的话,你会吃的比较少。而且,你会自动地吃得比较慢,并且会喝大量水。减肥时不妨试试在食物中加些红辣椒和热调味料。

下午吃点小零食:整天叫着节食是毫无作用的!饥饿只会使你更暴躁。你可以少吃多餐,下午3时吃两三块苏打饼干或水果,这会防止你到晚上像狼一样扑向饭桌。 多汁食物:富含水分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很容易使你吃饱,可以试试西瓜、生菜、西红柿、黄瓜、蘑菇、柚子和哈密瓜。

早晨一杯温开水:早晨喝一杯温开水可以疏通肠道,还可稀释血液黏度,降低血压,同时记住白开水是最好的饮料,每天喝8杯,可加速新陈代谢,最重要的是你的皮肤会一整天富有弹性和光泽
发表于 2019-9-1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19 16:16 , Processed in 0.02883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