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5|回复: 0

孝感市第三届“御湖源著”杯游泳比赛盛况空前--搜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民健身,孝感游泳事业蓬勃发展。不仅参与者越来越多,技术水平也飞速发展,第三届游泳比赛共计8支队伍,10余个项目,包括个人单项和4人接力,近二百人参与角逐,精彩纷呈,盛况空前!
     2019年9月8日,恰逢周末,来自孝感各地的游泳健儿,齐聚中林地产御湖源著营销中心游泳馆,上午男女单项决赛,泳士奋勇争先,场面扣人心弦。下午泳道接力,选手挥汗融水,看客热血沸腾。
     笔者是选手之一,亲历赛事,摄影师无声的诗、雒亚婷、王兆鹏、孙相超等全程跟拍,揣着摄影师定格下的赛事盛况,激情满怀,不分享出来,如梗骨在喉,不吐不快。
游泳协会无例外也是民间社团,活动经费艰难,举行一次大型游泳比赛不容易,虽有中林地产的赞助,仍然捉襟见肘。协会领导和广大泳友积极义务服务,共同的游泳爱好,把各个行业的精英,集聚一堂,为一场赛事群策群力,齐心协力,非常暖心。
     组织工作艰巨,线上线下,许多人奉献,典型事件,典型人物,数不胜数,比如如风,人如其名,象风一样的及时,迅捷,无处不在。
     罗玲教练,一边指导泳友参赛,一边指导裁判计时,还亲自冲进赛道,是参赛,又不是参赛,而是传播正确的游泳技术,更是泳技的表演,每一个动作,无不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们知晓人怎样变身美人鱼,在水中自在优雅,如鱼得水。她让游泳的选手知道了努力的方向,她让观众近距离地观摩了游泳之美。
     几乎孝感游泳界的大佬悉数到场,像张雨帆、刘华、周玲玲……一个都没有少,保障赛事,有绪进行,完满收官。
     游泳健儿在水中挥汗,观众有的在岸上喝采,有的在中林地产销售中心观看赛事直播,如临泳池,而胜过在泳池边上,不得不说中林地产实力雄厚,奉献可嘉。孝感市游泳协会,授予中林地产最佳贡献奖,实至名归。
     电视台的录像录音摇臂在舒缓地移动,摄影师的快门在咔擦作响,现场是那么的扣人心弦。记录下一个又一个充满激情与欢乐的精彩瞬间,永志留念。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7:48 , Processed in 0.0331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