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58|回复: 0

变啦减脂教您避开运动减肥误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9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运动减肥常见的误区:

一、饥饿的时候运动

很多人觉得在饥饿的状态下运动会消耗更多的脂肪,其实不然。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需要能量的供给,如果不吃饭,身体会因为缺乏营养而导致新陈代谢减慢,这样会影响到脂肪的消耗速度。而且我们的精神状态也会非常不好,所以在运动之前的一段时间,还是要吃一些东西,为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和能量,这样才能帮助我们消耗掉更多的热量,而且早饭尤其的重要。

二、吃了太多纤维食物

我们都知道,多吃纤维食物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加强体内垃圾的排出,帮助我们减肥瘦身。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贪图它的瘦身功效而食用过量,造成了胃胀和其它的胃部不适,导致自己没有办法正常的进行体育训练。而且还容易影响到身体的吸收和消化功能,这么做对减肥同样是不利的。

三、身体缺少水分

身体的水分充足,是减肥的基本需要。尤其对于健身运动的人来说,大量的出汗之后水分流失得会非常快,如果不能即时为的补水的话则会影响到我们代谢功能的运行,降低减肥的效率。所以在运动之前的一个小时左右就要先为自己补充一些水分,运动的过程中出现口渴的话一样要喝水,不过注意不要喝得过快过多,适量即可。

四、没有提前做好准备

我们在减肥之前应该有一个具体的计划,例如想要第二天早上运动的话,头一晚就应该把装备准备好,早些睡觉,调好闹钟,不要等到第二天昏昏沉沉、匆匆忙忙的泡去运动,这样自然不会得到最好的减肥效果。所以在一些小细节上,我们应该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五、运动过于无聊枯燥

如果我们不喜欢自己的运动的话,在心理上就会出现一些排斥,所以很容易出现疲劳感和厌烦感。所以不要看到别人进行了哪项运动减肥成功就不管不顾的跟着学习,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并且感兴趣的运动来坚持练习,并且不时的为自己增加一些运动中的小乐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19 18:16 , Processed in 0.02741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