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017|回复: 0

变啦减脂抗衰:“走”更利于安全减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5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与其为自己制定一个不切实际的减肥计划,还不如从简单出发,对减肥更有效。强令自己去健身房。加大运动量、节食,似乎都有些被动,而抬步走,却是你每天必做的,那就从走开始,让减肥在走中实现。 实践表明:跑步接触地面时,重力相当于身体的3-4倍,而步行触地时的重力只有身体的1-1.5倍,这就是说,比较跑步,步行可让你免受更多的伤害。步行训练可增强心血营系统的循环,降低血脂,大幅度地减少危险疾病的发病率,如心脏病和癌症。同时还可帮助提高骨质的密度,有益于腿骨和脊柱。 尽管步行燃烧掉的卡路里不如跑步来得快,但当步行者走得越快,燃烧掉的卡路里就越接近跑步的效果,甚至超过它。以8公里/小时或更快的步速计算,燃烧掉的热量和同等条件下跑步所消耗的热量是一样的。只要坚持,减肥的目的就可实现。



实施三周训练计划

按照我们的步骤训练,经过三周,就可帮助你达到8公里/小时的步行速度,也就意味着你可燃烧掉41O卡路里!而这个训练包括大量的技巧和练习,让我们从第一步开始。

第一周:熟练技巧 在开始步行锻炼之前,这一周里我们至少要做两套下面的练习,以比平时速度慢的步伐,走大约1O分钟。注意在此之前不要忘了来5分钟的热身练习。 走直线 在跑道、大路或是操场上,练习沿一条虚构的直线行走,你的双脚内侧沿着这条直线的外侧移动,这个技巧能帮助你发现一个较舒服的节奏即使身体处于劣势的情况,也可容易地进入状态。 交叉步行 仍然利用这条想象中的线,通过沿直线两侧交叉移动双足来锻炼臀部,这可迫使你习惯步行时的身体扭摆。另外,从臀部伸展你的腿,使骨盆交替向前,有助于迈出更大的步伐。 脚跟步行 用你的脚跟走步,脚趾离开地面,它使你的小腿和胫骨得到伸展和变得强壮,这个动作可帮你提高撑离地面的力量,从而使你步伐强劲有力。

环绕手臂

使手臂慢慢向后环绕,接着向上举起,再从后环绕放下。这将帮助你放松胸肌、臂肌和后脊使你能最大限度地摇摆臂膀。 第二周:间隔训练 在做下列练习之前,仍然不要忘记5一1D分钟的热身。 阶梯练习 这个训练最好在一条跑道上完成,以你最快的速度走完200米然后慢慢减速,直到心率恢复到12O/分钟,接下来,用最快的速度走完400米然后逐渐慢下来,直到心率恢复正常。重复这个步骤,将距离拉长到600米,然后是800米,再将整个过程重复一遍,重复时是从最长的距离开始,以最短的距离结束。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19 12:48 , Processed in 0.0257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