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7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早团变啦抗衰:西班牙人为何长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8-8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欧盟在布鲁塞尔发布了2017年度欧盟健康报告。根据报告,西班牙人的平均寿命已经达到了83岁,比2000年的79岁多了四岁,也高于欧盟平均水平3岁。要知道在提高平均寿命的道路上,每提高一岁都是了不起的成就。西班牙成为了欧盟最长寿,世界第二长寿的国家。



感受西班牙的人文关怀

首先,西班牙工作压力小。法国人和德国人每年工作时间比西班牙人更短,后者虽比法德长,但放在世界上还是很短的,同时他们无压力,没有多少人想着勾心斗角去升职,简单把自己工作做好,主要考虑今天吃啥和下班后去哪玩。

其次,西班牙居住环境友善且舒适,比起欧洲其它国家,更加乐于助人,爽朗而健谈。无论是餐厅、电梯、地铁,总能碰到可给你带来一天好心情的人,相互友善和支持,让他们每天都过的没有阴霾。

再者西班牙是欧洲阳光最充足的地方。每天好天气心情绝对比阴云密布好很多,它对老年人的影响很大,阳光充足地,患风湿病可能性低,阳光可帮助钙质吸收,减少骨折概率,可经常出门,常见马路上结伴而行的老太太,不得不说,西班牙人比北欧人赢太多 。

健康的饮食能减少病症

西班牙人的地中海式饮食已成为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橄榄油本身有防血管硬化和防癌的功效,是做菜时的好选择。

地中海式饮食讲求饮食均衡,但均衡需要条件,在北欧多处由于蔬菜昂贵,穷人没有办法承受,而西班牙作为欧洲著名果园和菜园,地中海气候盛产各种水果,大家想起来当年怀疑西班牙黄瓜有问题,整个欧洲包括俄罗斯都没有蔬菜吃吗?

西班牙同时是欧洲重要的远洋捕捞国家之一。因为自产,西班牙瓜果蔬菜和各种海鲜在欧洲最便宜,大家都可以吃上,让家家户户都有“饮食均衡”的条件,最后做到健康饮食也就不奇怪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868584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8-8 16:44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19:24 , Processed in 0.04992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