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8|回复: 1

军运会游泳测试赛圆满落幕 多项指标创省内游泳比赛纪录--来源:湖北日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8-6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湖北,九省通衢,千湖之省。武汉,两江交汇,河湖密布。

    临水而居的荆楚儿女,在国际顶级跳水、游泳比赛中,屡屡问鼎,曾涌现不少冠军,如周继红、伏明霞、肖海亮等名将。

   当下,叱咤国际泳坛的当属陈洁、艾衍含、张雨涵、闫子贝等。

   8月3日至4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圆满举行。这既是对军运会游泳场馆比赛设施、裁判执法水平与场馆运行保障能力的一次检测,也是发现荆楚优秀游泳苗子、激发游泳健儿勇于竞技的重要平台。

  各地媒体记者和国际裁判员纷至沓来,走进武汉,走进武汉开发区,感受面貌一新的江城,感受国际化大车都。

     8月4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游泳测试赛暨2019年武汉市青少年游泳比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激烈比赛,7个游泳竞技项目所有奖牌全部决出。其中,来自湖北奥体中心的张子扬在男子专业组1500米自由泳项目中,以15分33秒08的成绩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来自武汉市的11支代表队的305名青少年运动员参赛,裁判员53名。参赛运动员人数、比赛场馆设施条件、裁判执法水平,均创省内历次游泳比赛最高等级。竞赛分为男、女8个组别,以及男子、女子专业组。比赛共设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7个竞技项目。

   本次大赛严格对标国际游泳赛事,现场配备国际一流的计时设备,设立反兴奋剂检验室,同时邀请国际执裁长执裁,安排专业医疗救护点和安保巡查,164名志愿者全程服务。

   游泳竞赛委员会副主任晏冠亮表示,本次测试赛从场馆运行、竞赛组织、接待服务、颁奖展示、安全保卫等方面全面检测,评估赛事整体运行效果,积累经验、查漏补缺、消除隐患,确保10月正式赛事顺利举行。

   在游泳竞委会和各位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赛事运行有条不紊,现场参赛选手给予高度肯定。“场馆各项设施齐全,在水中很舒服,现场裁判也很专业,各个环节都非常细致。”冠军选手张子扬认为。

   作为军运会的主赛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建有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羽毛球馆、高尔夫球场等大型体育场馆,国际航联世界飞行者大会、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篮球世界杯落户武汉开发区,该区将不仅是中国车都,正在打造赛事之都、健康之都。



发表于 2019-8-6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各项活动都组织得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01:25 , Processed in 0.02992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