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73|回复: 1

维优安维护胃优安:饭后漱口可防幽门螺杆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7-1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幽门螺旋杆菌和胃病有什么关系?

  答:幽门螺旋杆菌在人群中的感染率是很高的,但是感染以后不一定都得胃炎或者是胃溃疡,仅一部分人会因抵抗力低等原因而患病。

  问:我做胃镜检查发现患有胃窦炎、糜烂性胃溃疡、十二指肠球炎,每天乏力,这和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吗?

  答:这种情况大部分都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关系。另外,长期大量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及其它一些刺激因素也可引起这些疾病。

  建议检查一下是否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若有则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根除幽门螺旋杆菌的治疗。

  问:检查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的方法有哪些?

  答:一般采用呼气试验或胃黏膜活检的方法进行检查。

  问:如何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

  答:预防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应注意个人卫生,如餐后漱口、采用分餐制、蔬菜水果清洗干净等,尽量减少感染机会。

  基于此,江苏协合转化医学研究院、北京精准医疗与健康研究院核心专家张院士领衔的专家团队,经过长达5年对幽门螺旋杆菌技术创新和研发,保胃黑科技“维优安”将为全家保卫健康!

  保胃黑科技“维优安”将为全家保卫健康

  维优安北京远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维优安”科技新成果全国总运营主要由特异性卵黄免疫球蛋白,以及其它如:辣木叶提取物、丁香提取物、肉豆蔻提取物、西兰花提取物等组成。免疫球蛋白在体内的主要生理功能为凝集、吞噬及中和细菌及毒素成份,增强肌体防病抗病能力。活性蛋黄免疫球蛋白粉是采用现代高新技术从免疫后的蛋黄中分离提取后,经冷冻干燥而成的新产品,是一种优质的免疫球蛋白资源。它使幽门螺旋杆菌的抗体会直接结合到幽门螺杆菌的细胞壁上,这样抗原和抗体结合,改变了幽门螺旋杆菌结构的完整性使之不能再黏附于胃部黏膜上皮细胞。最后从胃粘膜上脱落下来,并通过消化道直接排出体外。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868584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7-17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1:14 , Processed in 0.02899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