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0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衰老抗糖化吧:看了49岁的她和49岁的莫文蔚,90后的我要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7-12 13: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莫文蔚宣布不再举办大型巡演。但不是要退休,而是在步入50岁之前给自己立下了另一个目标——做出属于华人的歌舞剧。消息一出,粉丝一片哗然!

  出道26年,参演过50多部电影,出过20多张专辑,音乐上获奖无数,举办了99场演唱会...49岁这一年她毅然选择转向另一个舞台。

  不听话,可能是莫文蔚的与生俱来。所以,自己喜欢舞台剧,就勇敢去做,管她多少岁。她笑着说:“命中注定的吧,所以没什么理由要停下来。”

  与莫文蔚一样,49岁的她也刚刚开启了人生的下半场。纵观她们人生经历,也颇有些相似之处:

  1994年医学院校毕业,从事内科临床工作十余年,为了伟大的医学事业而奉献了青春...后来因为母亲的离世自己愧疚不已,而毅然转向健康管理事业。

  她就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Lucy,在变啦开始人生下半场的专业医生!

  01

  叛逆的追梦人

  49岁,晚吗?

  1994年毕业至今,她没有过轰轰烈烈的救人事迹,却始终保持着医学从业者的原则和热情。

  这一点,也有点莫文蔚的意思——从1993年发行第一张唱片《karen莫文蔚》到现在,Karen低调陪伴我们走过了26个春秋。

  但与莫文蔚不同的是,她并没有显赫的身家,只是从小浸淫在浓厚的医学氛围中。而这,便是她日后成长为一名医生的基础!

  虽然实现了儿时梦想,但当身边的亲人陆续离世、还有的亲人饱受慢病摧残自己却束手无策时,她开始怀疑,开始迷茫,这条路是否该停下来。

  在承受丧母之痛并准备开设健康养生中心时,中国药科大学刘风老师告诉她:慢病管理,也需要专业知识的沉淀!

  在变啦,她兴奋地感受到:这就是自己苦苦寻找的慢病管理良方!

  在快50岁的时候步入新行业,对于她来说不算晚。因为在变啦,她不仅快速走出了丧母之痛和自责之中,还让她重新找到了自我!

  她希望用学到的专业知识,来帮助更多人变美变健康。

  02

  精致是她的姿态

  是医生,更是女人

  中国有句老话:“五十而知天命。”很多人都很信奉这句话,所以想着在50岁时放下一切,去颐养天年。

  但49岁的Lucy并不这么认为,她说:一个女人老了的标志绝非年龄,而是她不再爱美!

  所以,她要活出和其它女人不一样的人生。

  当与一众80后、90后站在一起合影的时候,她宛如开挂般完美融入这个年龄阶层。永远有一颗年轻的心,让她坦然而不失自我。

  人生苦短,不如尽情精致!49岁的她,是医生,也是女人!

  03

  不老的秘密

  都在这里

  时间没有给她的外貌带来多大的变化,反而在她身上留下了更浓郁的魅力和独特的色彩。

  再说到她的身材,和二十多年前有什么区别吗?应该是身材和曲线更好了吧!岁月的痕迹谁也没法阻挡,可逆龄的好状态,又是怎么做到的呢?

  她说:变瘦变美哪有那么多的技巧,不过是找到对的方法,并日复一日地坚持。

  所以除了坚持使用糖吧,在饮食上她也一直坚持:不吃甜、不吃冰、不吃零食、每餐7分饱。

  我们总是有太多理由搁浅自己的梦想:我没有钱、我岁数大了、我不想太累、别人说这个行不通......没出发,我们就已经到达了终点。梦想,也最终变成了白日梦。

  但是49岁的她都不嫌晚,更何况你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868584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7-12 23:14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7:49 , Processed in 0.05980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