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抗衰老抗糖化吧:延缓衰老的几种简单护肤妙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7-10 14: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是你的小饭团啊 于 2019-7-10 14:02 编辑

  许多女性都不希望自己的肌肤老化的太快。虽然永葆青春不太可能,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有效的延缓肌肤的老化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延缓衰老的几种简单护肤妙招,供大家参考。
  爽肤水
  爽肤水能调整肌肤,相当于二次清洁并收缩毛孔,也有利于吸收后面的精华。选择适合的爽肤水(夏天—清爽无油型;秋冬—滋润型),把适量爽肤水倒入化妆棉上,在用化妆棉在面部轻轻擦拭以吸收。或者五指并拢,将爽肤水倒在手指前端,轻拍面部吸收。
  精华液
  一般使用一种精华液就足够了,最多两种。可尝试保湿+抗老的组合搭配,用量少许便可,不要给肌肤负担。组合搭配的顺序建议:保湿--美白--抗皱。精华液用在爽肤水之后,精华液的用量大概蘸取黄豆颗粒般的大小,轻轻按摩涂抹在面部即可。
  洁面
  清洁肌肤是其它护肤工作的前提。选择适合自己的清洁产品,用适量洁面产品如洗面奶加少许温水,在手上轻揉起泡,然后把泡沫涂抹到面部,用无名指以向上向外打圈的手法揉洗面部及颈部,按摩3分钟左右用温水洗干净即可。
  肌底液
  好的肌底液促进后有效吸收续产品。涂抹的方式是用指肚按摩,一次2-3滴就可以。
  眼霜
  眼周肌肤薄而脆弱,化妆水和精华、美白产品等都不能用于眼部,要使用专门的眼霜或者眼部精华来。用在爽肤水之后。根据肌肤年龄,选择适合的眼霜(20岁左右选择清爽保湿型,25岁左右选择抗衰功效型)。以中指和无名指蘸取适量的眼霜,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提拉按摩!
  隔离
  隔离是为肌肤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取适量的隔离霜在手背。用指腹或粉扑将隔离霜分别涂抹在面部5个部位,即额头、鼻子、下巴、两颊,由里向外涂抹。要均匀拍涂于全脸,直到完全吸收后。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868584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7-10 22:2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0 07:56 , Processed in 0.02938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