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42|回复: 1

山东茌平打出中小学生防溺水“组合拳”,引导孩子少玩游戏多游泳--聊通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14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连日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在多所学校开展了“青少年防溺水公益专项教育”活动,同时利用三中游泳馆等大型场所展开公益游泳培训,打出防溺水教育+游泳现场培训的公益“组合拳”,为孩子们即将到来的暑假生活构筑一道“安全墙”。
    茌平县位于江北水城,境内湖泊、河流众多。随着炎热夏季的到来,很多中小学生都喜欢结伴去河边、湖畔戏水游泳。孩子们在享受快乐的同时,也有人发生了意外溺水,令人痛心。目前看,溺水已成为当前孩子的头号杀手,引起了该县教育局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的高度重视,防溺水教育刻不容缓。
    茌平三中游泳馆成立于2012年,占地近20亩地,其中室内泳池面积2000余平方米,是目前茌平县城区最大的一家国家标准化大型游泳场所,拥有多名体育总局认证的教练和游泳救生员,先后培训游泳人员6000多人。
    据了解,茌平县这次公益防溺水知识教育和游泳培训请来的志愿者就是这家游泳馆的教练和员工,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和丰富的防溺水经验。
    据了解,茌平县开展的这次防溺水教育和游泳培训公益活动,是有该县教育局和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发起的,主要针对对6至16岁的在校中学生,目标是让接受培训的青少年掌握防溺水基本知识和游泳的基本技能,特别是帮助一些沉迷于手机、游戏的孩子能够在假期多参加健身、游泳类户外活动,受到广大学生家长的赞誉和好评。





发表于 2019-6-14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组织得及时.少玩游戏.多游泳!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6 15:43 , Processed in 0.0316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