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69|回复: 1

飞云湖游泳挑战赛在泰顺县时尚体育小镇举行--浙江新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6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五月春更浓,绿满人间三千里。近日,由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主办,百丈镇商会、华华美容院、纳山川酒厂赞助的飞云湖游泳挑战赛在泰顺县百丈镇飞云湖水域举行。

    两岸青山浮水面,万顷碧波清如镜。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炎炎烈日也抵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当日下午1时,只见身姿矫健的选手们聚集在检录处一边摩拳擦掌做热身运动,一边等待检录。下午2时,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如鲤鱼般陆续跃入湛蓝清澈的湖水中,个个身手矫健,在湖中你追我赶、争分夺秒、劈波斩浪,为冲向终点全力以赴,成了湖面一道靓丽的风景。精彩刺激的角逐,引得现场的观众和选手们呼声连连。经过2个多小时如火如荼的竞争,最终,来自平阳水头冬泳俱乐部的周云凯、来自瓯海区冬泳协会的贾晓磊和陈豪侠分别获得男子组冠军、亚军、季军,来自平阳老铜钿俱乐部的王凡、来自温州冬协鳌龙人鱼队的林美存、来自温州冬协东瓯迟班队的卢晓燕分别获得女子组冠军、亚军、季军,并在晚上举行的颁奖仪式上为金榜题名的“泳士”们隆重地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来自苍南龙港冬泳协会选手陈国栋告说:“我第一次在水质这么好的飞云湖游,这真是一种享受,感觉像鱼儿一样自在,而且水还是甜的。”来自温州市铁人三项协会的选手王展也表示,早就听闻百丈时尚体育小镇的名声了,到达之后,这里时尚清新的建筑、风景优美的飞云湖都令人惊喜。百丈时尚体育小镇游泳俱乐部会长严庆来表示,当天是他们俱乐部成立一周年,此次比赛既是一次会员的庆生会,也是一次游泳爱好者的交流会,希望游客和游泳爱好者都能爱护飞云湖,与自然和谐共处。

    据悉,此次比赛设男子2000米和女子2000米竞赛项目,不分年龄、不限泳姿,是泰顺县目前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游泳比赛,吸引了来自温州鹿城、瓯海、瑞安、平阳、苍南、文成、泰顺等地区的259名游泳健将参加。


发表于 2019-6-6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活动开展得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7 04:48 , Processed in 0.04210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