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8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昌平举办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北青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5-5 15: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4月27日,2019年昌平区青少年游泳选拔赛在北京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回龙观学校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昌平区体育局、昌平区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市第一六一中学回龙观学校、北京水趣盎然运动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市游泳协会裁判员委员会协办。来自昌平区10家学校、教育单位的15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赛。

    据了解,此次竞赛共分为4个年龄组别,赛程为期1天,裁判员由北京市游泳运动协会裁 判委员会和昌平区教育委员会联合选派,比赛共设自由泳、蛙泳、仰泳和蝶泳,共计四个项目。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赛的小选手便蹿入水中,动作标准迅速,你争我赶向终点游去。来自水趣盎然游泳俱乐部的参赛选手沈姝含说:“我今年9岁,从6岁就开始学习游泳,每周五天的时间练习游泳,每次2个半小时,别的同学玩的时候,我都在努力的训练。今天很荣幸参加了50米仰泳和100米自由泳比赛。我的目标是能够参加北京市游泳锦标赛全能第一名。”

    昌平区举办此次游泳比赛旨在青少年人群中普及和推广游泳这项竞技体育技能,通过比赛的形式对有较高水平的青少年运动员进行选拔,为昌平区青少年游泳运动发现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打好基础。本年内还将开展昌平区青少年游泳项目集训,把这些有潜力的青少年运动员集中起来加以专业化的训练,让孩子的竞技能力和水平有进一步提升,进而可以获得登上更高级别游泳赛事平台的机会。此次比赛是昌平区连续第四年举办青少年游泳比赛,从首届的以普及、推广为目的,到本届的以参赛质量、成绩为目标,我区的青少年游泳项目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在不断的提高。随着选拔赛体系的完善,以后的比赛将更加注重参赛质量和人才选拔。

    最终,水趣盎然游泳俱乐部、北京王府外国语学校、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小学分别获得比赛团体总分的前三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4 收起 理由
洪499683166 + 4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5-8 22:0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19 17:06 , Processed in 0.035135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