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77|回复: 7

健康达标 冬泳助高(视频)三水共寿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4 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李洪涛 于 2019-5-4 05:26 编辑



健康达标 冬泳助高(视频)地址及文字稿
一、视频地址(可看已发的其它所有视频)
二、文字稿
*春花美景喜人爱,身体健康更欢快。
习健知识知标准,努力达标健寿欣。
长期冬泳利健康,欢乐幸福身体棒。
大家努力冬泳习,健质跃升力无比。
*健康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是高质量生活的保障,是工作活动业绩的物质基础。每个人都要重视自己身体健康。
*健康含义有着丰富内涵,不仅是一般的身体好没病,而是要人体器官状态达到一定水准,对环境自然适应,精神思想状态都好,健康的高标准有权威地可遵循地科学论述。
*健康标准全面含义简单地说是:心肺功能好;生长发育良好;身体素质好;神经系统的功能好;对外界环境的适应和抗病能力强;
*一年四季游泳尤其冬泳,能使健康高水平,实践健康高标准。如能长期坚持,人的健康水平会有一个质的飞跃,实现健康长寿。
*寒冷艰苦冬泳实践,磨炼出不畏困难顽强意志,成为生命强者,对工作健康赋以强大力量。战胜疾病、健康优良、工作优秀、获取业绩。
*冬泳恢复要跑步,对人体心脏很好锻炼,心率低、跳动有力。整日特精神不疲倦。冬泳肺健康其呼吸量大。
*长期冬泳和大自然接触磨合,身体已和周围环境相融合,适应气候变化,很少感冒,身体出现一些小毛病,靠自身体质疗养,很快就恢复健康。
*经受苦中苦,方知甜上甜,经受冬泳磨炼冬泳人,更加感悟现在生活的温馨和幸福,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冬泳冷水刺激,全身血液循环通畅,好像全身做针刺,对血管做体操,游完特别舒服跑起步来十分轻快后背冒凉风,像换了个人似的,觉得年轻了许多。冬泳兴奋无比快乐至极。
*长期冬泳身体素质明显提高,天热不中暑,天冷不感冒。除体检外很少跑医院,真是有病治病无病健身。
*共战严寒冬泳群,相互关爱鼓舞人。
刨冰泳道劳动早,爱心为公品德高。
冬泳时刻受教育,感动学习深敬意。
一天最乐冬泳时,体健做人同获益。
*冬泳对人的健康有着高质量达标的宝贵价值,好比杠杆的支点重要,但要使杠杆更好工作还需施重等部分,人体选择冬泳再注意饮食,快乐心态及不染不良嗜好,那对健康才是全面的。
*爱好游泳众朋友,晓知冬泳健身优。
励志不畏游困难,坚持过冬泳向前。
争取健康活过百,温馨每日福欢快。
*春花祝福您健康    选择冬泳健寿强
*感谢新华摄影论坛大师们提供的精美作品,美化了视频背景。感谢优酷网对会员作品的快速发布和宣传。
欢迎您的光顾,请提改进意见。搜索“三水共寿礼自频道.优酷视频”,可看已发过的视频。
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三水共寿礼      二零一九年五一节

评分

参与人数 3威望 +52 收起 理由
向左走 + 6
小鱼儿外婆 + 6
冬网指导员 + 40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5-4 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向老师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期冬泳身体素质明显提高,天热不中暑,天冷不感冒。除体检外很少跑医院,真是有病治病无病健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4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分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李洪涛 于 2019-5-10 09:40 编辑

          感谢冬泳指导员和三省克己版主、合肥冬泳和868584、小鱼儿外婆长老,冬泳朋友们给我的鼓励,我一定好好珍惜再努力,以你们和冬泳朋友们为榜样,继续努力把自己的感悟体会和冬泳朋友们交流。希望朋友们多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6 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佩李老师字刻纸背,入木三分的感悟.吾受益匪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5-9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尘埃落定长老、向左走朋友给我的鼓励,我要好好珍惜,以你们和冬泳朋友们为榜样,继续努力把自己的感悟体会和冬泳朋友们交流。希望朋友们多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15:47 , Processed in 0.034822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