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43|回复: 1

三位奥运冠军和恩师朱志根捧场,吴鹏牵手的西湖文体中心游泳馆开业了--钱江晚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2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奥运冠军孟关良、江钰源、楼云,再加上一个中国游泳金牌教练、奥运冠军孙杨恩师朱志根,扎堆出现在位于西湖区晴川街217号的西湖区文体中心游泳馆。
     上午九点多,杭州市西湖区文体中心鹏之星游泳馆举行开馆仪式。朱志根、楼云、孟关良和江钰源和吴鹏,加上杭州西湖文化体育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新生一起揭牌,简短的开业仪式之后是第二届鹏之星梦想杯游泳挑战赛,共吸引了100多名小朋友参加,场面煞是热闹。

    “内心蛮激动,出来做(游泳)俱乐部也有3年的时间,西湖区文体游泳馆是我们俱乐部里程碑的节点,因为这是我们运营的第一个国际标准泳池(50米)。随着西湖区文体中心游泳馆的开业,我们俱乐部进入到一个2.0的时代。”

    吴鹏说,西湖文体中心鹏之星游泳馆是他的鹏之星游泳运动中心旗下暨鹏湃星、嘭嘭星之后,首座50米标准游泳场地。该馆总面积达105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20人。

    运营50米的国际标准泳池,让吴鹏的俱乐部从业务线上增添了很多可能性。之前没有这样的场地条件,随着西湖区文体中心游泳馆开业,望能够服务更多游泳爱好者,尤其是青少年。

   “大馆(50米泳池)一直是我们想要的,刚开始的时候运营管理还具备这样的能力,通过这三年的积累。不管是从业务上,还是从管理上我们的积累都已经到一定程度。”

    吴鹏说,杭州游泳现在很火很热,其实也是因为出了像孙杨、叶诗文、傅园慧这么多奥运冠军、世界冠军,他们把整个游泳的事业和产业带火了。从这一点来说,竞技游泳这块对于游泳项目推广影响是不可忽视。他的俱乐部在前期培养孩子兴趣的同时,也会有意识地去发现苗子,后面和西湖区在训练方面也会有进一步合作。

    “有了教练,还要有苗子,有了苗子才能把浙江游泳、中国游泳搞上去。”

24日马上要带领孙杨一起到广州参加国际泳联冠军系列赛,中国游泳金牌教头朱志根却意外地出现在现场,给自己的弟子吴鹏捧场。他告诉记者,现在杭州各个区都有游泳馆了,给今后浙江游泳,包括给中国游泳,在招生方面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希望能出现更多的像孙杨、吴鹏、叶诗文和傅园慧这样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

    “祝愿我们这里走出更多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


#朱志根、楼云、孟关良和江钰源参加剪彩#


#吴鹏讲述和西湖区文体中心游泳馆牵手的经过#



发表于 2019-4-2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健儿泳往直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8 22:19 , Processed in 0.0330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