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10|回复: 0

用这几个食补方子前先洗干净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几天看了《本草纲目拾遗》发现了好几个对小孩子超好的食补疗法,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金桔治咳嗽:

首先:金桔1000克,洗干净后用盐水泡半小时,晾干后捏烂,把籽取出来。

其次:清水加bing糖,放入锅中用小火煮开,然后倒入金桔,再煮5分钟即可。

然后:冷凉后装进玻璃罐中,密封冷藏。

在小孩咳嗽时给小孩吃3颗,连吃2-3次就能好的差不多,而且大人也能吃。

香菜根和白萝卜煮水治感冒发烧

做法很简单,准备5段香菜根,3片生姜,一段白萝卜,一颗bing糖,一起放进水中,等水烧开后,早晚各喝一次,风寒感冒引起的发烧咳嗽一天就见效。

这两个方子亲测有效,而且还没有副作用,大家可以试试。

但是要注意一点,不论是金桔还是香菜还是萝卜,建议大家在烹制之前先用杰密斯果蔬机洗洗,因为现在市面上卖的蔬菜什么的都是大棚菜,不可避免会用到激素、农yao什么的,光用水洗也没法把这些东西洗掉,用果蔬清洗剂吧又化学物质怕残留,对孩子也不好。

杰密斯果蔬机的是水触媒杀菌技术,不需要另外添加任何东西。而且来自美国,美国微生物检测机构有数据表面杰密斯果蔬机能对蔬果中的“乐果”达到百分之99.4的去除率,对“DIDIWEI”的去除率是百分之98.1,对激素的去除率是百分之91,我觉得还蛮好的。

用起来也蛮方便,把需要清洗的东西和水一起放进去,按下开关等几分钟就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35 收起 理由
快乐海洋 + 35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1:19 , Processed in 0.02824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