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厦门海里出现“海怪”?竟然是“高手”撑伞游泳--人民网福建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4-13 15: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游客海边等“它”半小时,才发现竟是一个人撑着伞在海上游泳!那为什么要撑着伞游呢?如果是想要遮挡紫外线,业内人士说,这基本是“白搭”。

黑影海上随波漂 游客以为是“海怪”

前天下午2点多,市民邵先生带着孩子在海韵园游玩时,6岁的女儿突然**,那是什么东西?”邵先生抬头一看,在远处的海平面上,有一个诡异的黑影在游动着。按照大小看,黑影肯定不是船只;但从造型上看,既不像漂浮的海洋垃圾,也不像海鸟。而且,这个黑影一直贴着海面漂移。

这时旁边的游客们也注意到了奇怪的景象。“鲨鱼吗?”“海豚?”游客们兴致勃勃地开始“指点江海”。

邵先生拍下模糊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八卦了一番,朋友们七嘴八舌,有人调侃他遇上了“海怪”。

被勾起了好奇心的邵先生,在海边观察了半个小时,在黑影靠近海岸时,终于发现这是一个人撑着伞在游泳!这个说法得到了一位经常在这一带游泳的陈先生的印证:“以前也有见过人在海边这么游泳。”

救生员: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撑着伞游泳,这里面有什么缘由?是撑开的伞浮力大,能当救生圈使用?担心下雨淋湿了发型?还是担心被太阳晒伤?总而言之,撑着伞能游那么远,此人的泳技应十分了得。

救生员孙正栋告诉导报记者“武功再高,也怕菜刀。能安全撑到底吗?”经常在海边训练的孙教练介绍,这个季节对流天气强大,霎时狂风大浪,撑伞是十分危险的事,还是请悠着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2019-4-13 15:55 | 只看该作者
伞悠。了得。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崔大嘴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4-14 15:31 | 只看该作者


@天中华姐 :《小龙女-徐凯》到驻马店了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点评

我在外地  发表于 2019-4-14 17:11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3 收起 理由
张兴 + 8 赞一个!
天中华姐 + 5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4-15 09:11 | 只看该作者
厉害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4-25 08:43 , Processed in 0.044744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