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1|回复: 2

如何克服游泳时的恐惧?--爱游泳的胖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4-6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种情况可以理解成对水的恐惧,是很正常和普遍的现象。里约2016 奥运会蛙泳金牌得主Adam Peaty小时候就很害怕水,他努力克服它并成为冠军。如果你对进入游泳池感到紧张,请不要担心,并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而且随时可以获得帮助。

这里有几个建议:

1.练习放松技巧。为了避免因为害怕游泳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恐慌,在尝试进入水中之前练习深呼吸或其他身体放松技巧。放松会减少你的恐惧,让你更容易接受学习和指导。和朋友一起练习。无论您是参加游泳课程还是独立学习,学习与值得信赖的朋友一起游泳都可以减轻您的压力,让您更舒适。

2.从浅水中开始。在水中练习足够浅以至于您可以轻松地将脚触到地板而不会淹没您的颈部或头部,这将有助于您在学习游泳基础知识时感到安全。如果你感到害怕,只需站起来,深吸一口气,放松一下。

3.将双腿浸入水中。坐在泳池边缘,晃动双腿,花一点时间感受水,将有助于您的信心。

4.逐渐进入水中。如果有梯子,可以一步一步地进入水中,花费尽可能多的时间来感觉舒适和安全。到达游泳池后,花一点时间深呼吸,放松一下。

5.练习淹没你的脸。许多初期游泳运动员克服困难的最大障碍之一是害怕淹没他们的脸部和头部。首先将水泼在脸上,就像洗脸一样。一旦你准备好了,练习深呼吸,然后蹲下来尽可能地淹没你的脸。继续练习,淹没越来越多的脸,直到你的整个头部不足。

6.练习漂浮。既然你可以淹没你的脸和头部,你就可以尝试漂浮了。大多数人都是自然浮力的,所以虽然看起来像是一个挑战,但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可以做到的!简单地将你的脸放在水中,就像你练习一样,然后让你的一只腿,然后另一只腿放松,离开游泳池的地板,伸展你的手臂在水面上。当你准备再次站立时,平静地将你的腿放到地板上。

     一旦对水更加舒适和自信,你就可以开始学习游泳了。

     对于那些害怕游泳的人来说,专业指导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对游泳的恐惧是如此普遍,成人的初学者游泳课程可以广泛使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天中华姐 + 2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9-4-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赞!赞!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收起 理由
张兴 + 2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4-11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小培养!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 收起 理由
张兴 + 5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 ( ICP12013697-2 ) 11010802026271

GMT+8, 2024-3-29 06:18 , Processed in 0.068631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